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万家乐领衔壁挂炉行业开展采暖宣讲、安全巡检活动

2017-09-25 15:07: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家乐领衔壁挂炉行业开展采暖宣讲、安全巡检活动

让用户满意 让政府放心

9月19日,在北方供暖季即将来临之前,壁挂炉行业领导品牌万家乐联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以及迪森、海顿、羽顺、史麦斯、欧能、诺科、爱客多等业内骨干企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了“2017‘暖心·舒适家’壁挂炉采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助力国家“煤改气”工程深化推进。

参会嘉宾共同启动“2017‘暖心·舒适家’壁挂炉采暖宣讲”活动。

据了解,活动将于2017年9月20—23日开展,万家乐与其他骨干企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将分赴河北省“煤改气”各重点区域,为煤改气用户普及燃气安全使用方法、燃气采暖系统使用知识、壁挂炉节能使用知识等,并深入用户家中进行安全巡检,排查隐患,确保用户安全、清洁、舒适使用壁挂炉。

在启动仪式的同时,还举行了多个行业会议,包括“煤改气”壁挂炉采暖系统安装维护施工技术交流会、《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设计安装维护技术指导》标准发布宣贯会以及第三届壁挂炉供暖系统节能设计安装征文大赛启动会。

普及安全使用知识 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会长李祖芹表示:“河北省是‘煤改气’项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区域,壁挂炉安装数量最多,这对我们行业也是一个挑战。因此,我们决定把业内的骨干企业都拉到一起来,举办这次活动,借此机会加强、统一壁挂炉的安装规范,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了解燃气壁挂炉的正确使用,让‘煤改气’这项节能环保工程能够真正让老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榕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唐榕指出:“随着国家清洁能源替代政策的持续推进,‘煤改气’市场将会越来越庞大,这对壁挂炉行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行业内各企业能够共同努力,各尽其责,为国家的蓝天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石家庄栾城区宣讲活动现场。

抓住煤改气机遇 做大做强壁挂炉行业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企业万家乐除了参与接下来4天的宣讲活动外,还自发将安全巡检活动延长至60天,预计惠及石家庄附近100多个村子、超过10000家用户。

万家乐深入“煤改气”区域为用户普及壁挂炉安全、节能使用知识。

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表示:“‘煤改气’工程是壁挂炉行业发展的良机,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向社会普及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的壁挂炉产品,所以,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们和商会一同发起这个活动,普及安全使用常识,保障用户的舒适体验。”

同时,针对壁挂炉行业的发展,李涛也提出了建议:“趁此良机,我们的行业商会和龙头企业要发挥作用,促使行业集合力量协作发展。在技术上,加强交流创新,制定壁挂炉技术发展路线图;在市场上,共同普及壁挂炉产品的优越性,提高消费者的认知,一起把蛋糕做大;在服务上,规范安装的标准和服务流程,加强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培训,保障行业健康发展。通过大家的合力,一起做大做强壁挂炉行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