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格兰仕39周年西红柿粉丝狂欢节有928元大红包

2017-09-22 15:4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9月28日是格兰仕的39周年生日,也是年度最盛大的“万柿如意928” 西红柿粉丝狂欢节。近日,西红柿粉丝纷纷在“西红柿Family”等平台为心仪的产品打CALL,期待在粉丝狂欢节换新。格兰仕官方旗舰店已抢先开启“西红柿粉丝节狂欢节”,通过“9.28元预订百倍红包”、“928专属优惠券”、“928红包套餐”等一系列劲爆的福利,势必让每一位西红柿粉丝都快乐消费不剁手!

据了解,坚守“努力,让顾客感动”宗旨的格兰仕,在2015年3月28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粉丝代言人,不是明星却比明星更耀眼的“西红柿”。用西红柿来命名自己的粉丝,显得亲切又温暖。西红柿有着可爱萌萌哒外表,也是健康向上的代名词,“仕”“柿”同音,和格兰仕的产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也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

在粉丝的欢呼声中,格兰仕官方旗舰店率先玩转“928”:进店立领928专享优惠券;928红包套餐,在9月28日厂庆当天,购买指定套餐,例如复古冰箱加嵌入式微波炉、电烤箱加微波炉等,可享受立减928元的优惠;9.28元预订百倍红包,提前预订,即可享受9.28元抵928元,让用户更爽快升级精品家电!

此外,格兰仕还在其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西红柿Family社区上推出了不同形式的有奖互动活动,设置了很多大奖来惠赠广大西红柿粉丝。一起玩、一起聊、一起嗨,就能拿奖!

为了让柿粉们过节更尽兴,线上狂欢只是整个“万柿如意928”西红柿粉丝节的一部分。据透露,格兰仕还特别在全国各地设立了西红柿狂欢节分会场!本周开始,各地活动会场将陆续启动大惠模式,从目前各地报名的情况看,9月28日当天,一些会场可望迎来上万西红柿粉丝共聚狂欢。参与线下活动的粉丝可在“格兰仕服务”号领取928元、500元、300元、100元、28元面额的粉丝节专享福利券,在全国各地主流家电卖场格兰仕专柜折现使用。

依托庞大的真实用户构建起紧密的西红柿社群,格兰仕已经建立起一个高黏性的粉丝互动生态圈。两年来,通过持续充满诚意的互动活动,和一台台精品家电,“万柿如意928”西红柿粉丝狂欢节已经成为亿万格兰仕用户的专属消费升级日,也是喜爱格兰仕品牌的西红柿粉丝们一年一度的大联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