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给家人“没螨”健康生活

2017-09-21 14:1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张女士的儿子在外地念大学,暑假回家休息这段时间,背后忽然出现红色的疹子。张女士吓了一跳,带儿子检查才发现,原来竟是螨虫惹的祸。因为儿子的房间平时没人居住,疏于打扫,当房间温度、湿度达到一定条件后,床铺以及被褥就成为了螨虫肆虐的温床,而皮肤问题也由此引发。

其实,类似张女士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过去,人们主要通过常规洗涤和阳光下晾晒的方式去除螨虫。事实上,螨虫可以紧抓衣物纤维,加之其在水中存活时间长达2个小时,普通洗衣机很难洗掉。而传统的晾晒方式本身局限性也很多,除了对天气有一定要求外,螨虫本身也会为了躲避阳光而转移至晾晒物阴凉位置。可想而知,人们忙活了半天“除螨”,结果却是杯水车薪。

Care+健康净护系统:除螨除菌

想要应对螨虫威胁,“防”与“治”是不可或缺的两个环节。在预防工作中,主要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家庭内灰尘、毛发等污染物,同时坚持勤洗勤换衣物、床上用品等。而在治理螨虫的方式上,首推具有健康洗涤功能的洗衣机。

以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为例,这款产品就通过搭载Care+健康净护系统,不仅可以通过高温热风“烘杀”活螨,而且还应用95摄氏度高温除菌技术实现杀菌抑菌功能,无论是生活中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经过Care+健康净护系统的层层净化,都能得到有效去除。

智能洁净洗衣黑科技:洗干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能够高效去除螨虫、细菌等污染物,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本身还汇聚众多黑科技于一身:8项精准智控,可实现布量智控、温度智控、布质智控等效果,并根据衣物重量、温度变化、衣物材质等自动优化洗涤;搭配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不仅大大简化操作,而且省水省电、省时省力;对于难以去除的顽固污渍,则充分发挥专利泡沫发生技术的超高洁净比,配合变频三维立体洗以及多样化洗涤程序,可以令衣物时刻保持洁净如新。

更令消费者欣喜的是,针对阴雨天、低温天气衣物久晾不干的问题,松下洗衣机还为用户量身打造了大容量的洗干一体解决方案。松下自循环烘干程序,创新筒冷系统配合变频电机送出大风量热风,令烘干更高效;防水隔热的智能烘干系统,在烘干的同时过滤线屑,衣干即停,安全节能。

高质量的生活方式,自然不能受螨虫、细菌、异味的“骚扰”,更不能把大好的时光都浪费在洗衣、晾衣之上。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创新Care+健康净护系统,领衔大容量洗干一体,让生活变得简单、有趣起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