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鲁商蓝岸新城200套房子一夜被抢光 不买车位不行?

2017-09-20 10:29:47 信网

信网9月20日讯 市民高先生最近想在高新区买一套新房,看中了鲁商蓝岸新城这一项目,可等高先生得知开盘信息,200套新房已在一夜之间销售一空。高先生打听了一圈发现,想在鲁商蓝岸新城买房子可不容易,不仅需要购买车位,甚至还得全款支付房款。信网联系了鲁商蓝岸新城的一位置业顾问,对方证实“想买房都得买车位”。不过,售楼处的负责人却表示销售人员的口径不准确,业主都是自愿购买车位,不存在捆绑销售一事,但是对于“不买车位是否能买房”这样的问题,负责人却表示无法回答。

晚上开盘200套房子全卖光?

今年上半年,高先生因工作调整要到高新区上班,便跟家人商量购置一套新房。几经考察,他看中了位于新业路上的鲁商蓝岸新城。8月份他跟朋友一起去售楼处看房,由于当时还没办好预售许可证,所以无法提前定下,便只能再三嘱咐置业顾问开盘时一定要提前通知自己。

可等一个月,高先生都没有接到置业顾问的电话,再次联系对方时却被告知房子没了,后来得知200套房子一夜之间销售一空,这个消息让高先生有些意外,不过打听了一圈后,高先生觉得房子没买成也不是坏事:“都说买鲁商的房子必须要买车位,而且还得是全款购房才行。”

置业顾问证实想买房子就得买车位

实际上,在8月中旬信网曾探访鲁商蓝岸新城,了解到即将开盘的是8号楼、9号楼和10号楼这三座高层,推出的都是三室二厅的户型,建筑面积在99平方米至110平方米之间,因户型方正、朝向好,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关注。在探访当天,置业顾问表示,项目还未取得预售许可,不能通过认筹、交定金等方式确定房源,选房顺序和购房方式都得等开盘之后才能确定。

9月18日上午,信网再次联系鲁商蓝岸新城售楼处,置业顾问表示“房子卖光了”,“开发商8月31日晚上九点半了才开盘,当天晚上都卖出去了,没通过售楼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同时,置业顾问还证实了高先生提到的全款购房和捆绑车位一事:“我们这儿的业主都得买车位,全款不一定,但首付比例都不低。”置业顾问表示,今年蓝岸新城还计划推出7号楼高层住宅,有意向的置业者同样需要购买车位。

置业顾问表示,这次卖出去的房子单价在11000-12000元之间,都是精装交付。可信网在青岛网上房地产查询到,鲁商蓝岸新城房子的备案价格根本没这么贵,而且这次开盘的绝大多数房子都是可售状态。以8号楼一单元702户的房子为例,备案建筑面积为100.85平方米,价格为每平方米7578元,算下来每平方米的装修标准超过3000元。

鲁商置业否认“捆绑”:销售人员口径不准

9月19日下午,信网联系了鲁商置业,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可以由售楼处解答。售楼处荆经理答复称,开盘时间是由公司领导决定的,开盘时该项目已经取得了完备的手续,售房签合同时也都是严格按照备案价格进行,只是在备案价的基础上会收取装修款,这些情况已经跟业主说清楚了。

在提及车位问题时,荆经理说业主都是自愿购买车位,不存在捆绑销售一事,这与置业顾问之前的介绍有较大出入。当信网询问“不购买车位的业主,能否买到房子时”,荆经理却表示无法回答这一问题,并称“销售人员的口径不准确,所有的情况都要等开盘之后才能确定。”

信网了解到,有关鲁商蓝岸新城售房时捆绑销售储藏室或车位的投诉并不少,高新区房地产登记交易分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之前受理过类似投诉,但并不清楚最终的检查结果,表示“有关捆绑车位的问题,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