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这边风景独好:志高帕劳市场占有率超75%

2017-09-20 09:5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彩虹的尽头陪你吹吹风。

在绵延57公里的海岸线上散步,浮潜到海底世界看鱼群,边看日落边游泳,晚上伴着徐徐的海风入睡……帕劳共和国是太平洋上的岛国,美景优美,海洋资源丰富,是“太平洋上的明珠”。这里是著名的潜水圣地,海水共有7种不同的颜色,摇曳的棕榈树,温和的海风,银白的沙滩,如此得天独厚的帕劳,被誉为“上帝的水族箱”。

也是在这个迷人的岛国上,志高空调牢牢占据市场,市场占有率达到75%以上。

这样的地方也需要空调吗?

是的,需求量特别大。

和其他南太平洋岛屿气候一样,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的帕劳,年平均温度在29度至31度之间,四季都是夏天,2月至4月是干季,即使在7-10月的雨季也顶多下场午后雷阵雨,降水较少。这样的气候条件下,空调俨然成为了生活必需品,也成为了志高空调进驻帕劳市场天然优势。在这个“海岛控”必去的圣地,伴随阳光、海滩一同出现的,还有无处不在的志高LOGO,国会大厦、国家邮政局、闹市区民居、移民局、警察本部乃至大多数的学校工程,都出现了志高空调的身影。而成就志高空调7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的,除了“天时”和“地利”,当然要归功于“人和”。

自进驻帕劳市场以来,志高精准把握当地强力制冷、静音、环保等的功能需求,还以交货期短、返修率低、售后服务完善、配送便利等的优势赢得了客户以及消费者赞誉。2015年起,厂家全力加大对帕劳市场的技术、销售、品牌推广与终端建设的支持力度,再依托代理商在帕劳政治和商业圈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到政府、大学和各种商务场合不遗余力地宣传志高品牌,逐步扩大志高在帕劳的市场份额,确立起志高在帕劳市场的品牌领导地位。

帕劳当地人的生活很简单,坐在海边发呆放空,耳朵里只有风吹拂树叶的沙沙声,看着海水忽深忽浅的颜色。但到底是赤道附近的区域,午后虽然没有强烈的阳光,湿热的空气足以浑身湿透。所以“上帝水族箱”什么都好,就是缺了台空调。

那为什么是志高?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

当前,志高海外销售网络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自主品牌形象推广刷新了全球消费者对品牌形象、产品的认知,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志高的品牌热潮。随着志高的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进入快车道,三者互相融合、互相支撑,将助推志高以技术、产品、品牌革新升级领跑全球高端竞争前沿,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

帕劳国会大厦

志高空调在帕劳教育部

帕劳大学校长和志高空调

帕劳国家邮政局

帕劳移民局和警察总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