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微蒸烤新厨电闪耀IFA2017

2017-09-01 13:4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2017)吸引了全球一流品牌参展。“中国智造名片”格兰仕携全套白色家电精品参展,其中包括最新款的高端微波炉、智能纯蒸炉、蒸汽窖烤箱、多功能洗碗机等一大批健康厨房电器。作为微波炉发明70周年的献礼产品,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在IFA2017上为中国智造代言。

据了解,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革命性的将“微、蒸、烤”三大烹饪技术融合一身,创造性地将变频微波、热风对流、蒸汽、微波热风组合、微波蒸汽组合、热风蒸汽组合6大烹饪方式集合在一台微波炉上,更加节能,更加便利,同时在烹饪效果、营养保持等方面比单一功能产品更加专业。

格兰仕Q6微蒸烤一体机采用5.5寸的TFT触摸屏,用户选择菜单清晰舒畅;静止时呼吸灯呈蓝色,运行时呈红色,用户无需开门即可了解机器工作状态;金属拉丝把手,高精度无边钛膜镜面,呈现艺术美感。锁水解冻、恒温发酵、健康宝宝、消毒杀菌、智能除味等辅助程序,从实用角度增添了近十项家庭日常生活所需的必要功能。

格兰仕在微波炉、电蒸炉、电烤箱领域的专业积累,为微蒸烤一体机的卓越性能指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格兰仕从1993年开始生产微波炉,在微波炉能效、烹饪测试等方面参与并制定了世界领先的标准。Q6采用变频微波技术,能效高达64%,高出国标一级能耗标准。顶端3D垂射微波,提升加热速度,加热250ML牛奶只需要1分30秒。

格兰仕2005年开始投入电蒸炉产业,向顺德名厨虚心求教,传扬健康营养的蒸文化,收集整理了大量的蒸汽烹饪数据,2009年开发出高温纯蒸炉。Q6采用脉冲式泵水间歇式的将水输送到高温发热盘上,使腔体内瞬时产生大量高温蒸汽,锁定营养成分不流失;实现了100%纯蒸汽烹饪。

通过分析梳理欧美一流烤箱产品的特性,综合十余年专业制造烤箱的经验,格兰仕建立了一整套电烤箱烘焙数据库。独特的840不锈钢双环窖烤管结合热风对流装置,急速升温,全程动态循环式发热,完成营养物质的聚合级保存,口感更浓郁。Q6微蒸烤一体机超越了专业烤箱的烧烤水平,使用烧烤功能时腔体温度高达230 ℃,360度立体加热,避免了传统烤箱加热不均匀的问题。

“让下厨更有趣,让做饭更简章。”这是格兰仕研发人员的工作指南。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内置了51道自动菜单,涵盖了中西经典家常菜,用户通过自动菜单可以一键烹饪出各式美食。Q6还搭载了“G+智慧家居”系统,可以和用户进行语音互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实现随时更新、收藏和分享自定义菜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