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康力优蓝机器人亮相天津全运会 点燃开幕式主火炬

2017-08-30 10:5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盛世金秋,津门华彩。作为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第十三届全运会于8月27日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发源地—天津隆重开幕。中国近代体育也带着百余年历史的积淀,回到她诞生的地方谱写新的篇章。这注定是一场全运健儿以竞技PK的体育大汇演,也是全民积极参与的体育嘉年华。

作为历届重大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幕式已成为各举办地展现传统特色文化和民众创意智慧的大舞台。

本届天津全运会开幕式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程应用全屏激光投影,并与现场动态表演有机结合,同时与场外高大建筑灯光秀的合成,成就一场美轮美奂的声光电视觉盛宴。

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与病魔顽强抗争的拳王阿里,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脚踏七彩祥云的体操王子李宁,点燃主火炬的火炬手无一不是重大赛事开幕式上万众瞩目的焦点。

本次天津全运会开幕式上的最大亮点,就是全球首次启用人工智能机器人作为开幕式火炬手:在万众瞩目下,来自康力优蓝的优友机器人与津娃同乘全运飞船,畅游海河,携手点燃奥运圣火!

这是一场人工智能与体育盛会的巨创之作,人文与科技在此刻碰撞出无比耀眼的火花!

作为中国自主研发、已量产的大型类人型商用智能服务机器人,优友以其完美表现,向世界展示我国智能服务机器人最尖端的技术水平,也霸气开启又一强大实战级应用领域!

康力优蓝优友,中国骄傲!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