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户外>>

甘肃:“ARMANI”“GUCCI”“BURBERRY”等箱包不结实

2017-08-29 21:43:44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甘肃省工商局近日公布了对省内市场上销售的箱包类商品的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ARMANI”“GUCCI”“BURBERRY”等26批次样品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26批次箱包样品在震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标签等项目上存在质量问题。其中,所有样品震荡冲击性能项目均未达标。

据专家介绍,质量合格的旅行箱包在标准规定负重条件下进行振荡冲击试验,分别检验背带、提把、侧提把等部件,经过试验测试,商品各部件应不变形,无断裂、损坏,不开线;固定件、连接件应不松动;箱体应不变形,无开裂;拉杆拉合应顺畅,不变形、不松动、无卡阻,不脱节,拉杆与箱体结合部应无开裂、松动;箱锁开启应正常。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啄木鸟(5批次)、蒙娜丽莎(3批次)、DAMBOLO、十一堂、苹果(3批次)、LTWFRANE、PLOVER(2批次)、爱上依妹儿、老人頭、高路达(2批次)ARMANI、GUCCI(古驰)、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批次)、BURBERRY博柏利等。

甘肃省工商部门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箱包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中的不合格商品的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