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海口一小区长期无物业管理 业主盼相关部门协调

2017-08-26 09:39:55 海口网

海口网8月25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25日,家住海口龙华区南沙路广昌花园小区的祝女士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称,其居住的小区无门禁且监控系统损坏已久,因物业退出小区而迟迟未得到维修,对业主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随后,海口网记者前往该小区实地调查。

25日下午,海口网记者来到广昌花园小区,发现该小区大门处未设置门禁,外来人可随意进入,保安亭大门紧锁,并无安保人员值守。停车场一角安有摄像头,但该摄像头并没有运作。此外,海口网记者在小区公告栏上看到一则通知,上面显示原物业公司于2016年7月1日正式退出该小区。

据了解,原本小区有两栋楼,该小区的监控系统安装在1号楼内,但1号楼因修路被拆后,小区的监控系统被损坏。“去年物业又突然退出,现在小区属于无人管理状态,经常遭到小偷‘光顾’。”祝女士说。

“大家进出时随手关门,家里的财物得到保障,但还是不放心停放在小区内的车辆。”广昌花园小区另一名业主黄女士说道,小区业主曾多次寻找新的物业公司,但都没有愿意进驻的,“估计是小区面积小,住户少,物业公司担心挣不到钱,而且以前小区停车位可以出租,但是小区附近拆迁后人少了,停车位都租不出去。”

据小区多名业主介绍,在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的这段时间,业主自己出钱请了安保公司的员工暂时看守小区,但大多做不到一个月便辞职,业主现在也无计可施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出来协调此事。海口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