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小区绿化阻碍燃气管道铺设 山河城:正在整改

2017-08-25 11:26:02 信网

信网8月24日讯 近日,山河城三期伴山星河一些业主反映,小区交房已经三个多月,但至今未开通天然气,这给正在装修准备入住的业主们带来不小影响。山河城开发商青岛嘉合东方山水嘉苑有限公司售楼处负责人表示,小区部分景观绿化建设影响了管道铺设,现已进行部分整改,并与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协商,尽快完成天然气的开通。

信网来到位于李沧区的山河城三期伴山星河小区,看到不少业主家里已经开始装修。一位业主称小区五月份就交房了,到现在没有开通天然气。

开发商青岛嘉合东方山水嘉苑置业有限公司的售楼处负责人并表示,负责该小区天然气的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和规划局在验收时,发现小区有些地方的造型设计影响管道铺设,需要进行整改。现在正在配合整改,并与燃气公司已经协商过。负责人解释称,这种情况很正常,地势、地理位置不同,导致相关燃气管道铺设受阻,燃气公司也正在办理各种相关手续的验收,验收完成后,会尽快进行燃气开通,并且已在业主群里贴出了公示,希望业主们不要着急。

青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告诉信网,山河城伴山星河小区主要是存在违规占压问题。小区的树木,景观石等占压了管道的铺设,不符合国家对于天然气管道验收铺设的相关规定。目前,他们已经与开发商协商出了对于此问题的解决方案。小区内对于景观石等可移动的装饰物建筑尽快将其清除并进行整改。对于短时间无法整改完毕的树木、花草等,会让其签下承诺书,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该小区目前已经开始在进行燃气管道验收,如果验收合格,下周将会进行管道通气,九月初左右,天然气就可以开通。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