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创始人李兴浩出山两周年记:业绩屡创历史新高

2017-08-24 09:5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15年8月1日志高创始人李兴浩宣布重新出山,至今已满两周年。回顾过去两年的时间里,通过“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的三大战略指引下,志高产销两旺,不仅国内市场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空调上墙率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外,在海外销售网络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自主品牌已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级品牌布局稳步推进。

两年数次焦点性事件触发行业轰动

从2016冷年伊始,刚刚重出江湖的李兴浩就对志高营销体系进行了扁平化的梳理,以全面提升经营效率和经营质量。对内,志高从发展目标、管理制度、组织配备、体系建设方面苦练内功、夯实企业内部实力,对外则对渠道布局、门店铺设、伙伴认定等进行了全面梳理,这一系列举措为志高稳健发展打下基础,2017年度的厚积薄发也显得水到渠成。

继今年年初李兴浩受邀参加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就职典礼晚宴后,志高于4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为主题的2017中国制造创新发展论坛,并对外宣布将与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签下十年长约,并大手笔承包《人民日报》一整版广告,且 “让中国再次伟大”的广告语也在活动当天于纽约时代广场滚动播放,呼吁中国制造企业为打造制造强国贡献力量,让志高成为行业焦点。

李兴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无论是满足国内需求,还是走向世界, 中国制造都需要一场伟大复兴”。作为志高创始人和掌门人,李兴浩拥有着比普通职业经理人更为伟大的理想和广阔的胸襟,而每个企业发展必然有着与掌门人不可分割的烙印。

事实上,作中国制造企业的表率,志高一直都在积极践行“制造强国”战略。从海外客商大会选址奢华之都迪拜,到三度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广告牌,再到赞助美国NASCAR汽车赛、西班牙“国王杯”帆船比赛等,志高推动中国制造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

18冷年亲自督战再展“快刀手”魔力

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自8月份以来的开盘盛况可谓气势如虹。继2017冷年取得“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亮丽业绩后,在李兴浩亲自督战下的志高以“坚定制造、铿锵前行”的凌厉攻势,陆续在全国各地打响2018冷年开盘大战,订货回款不断刷新历史,迎来市场开门红。

在8月10日志高主场佛山的开盘会上,李兴浩表示,凭借系统作战、快速执行的工作作风,佛山渠道业绩连续三年保持34%、45.5%、67.9%的高速增长。2018年度,志高将继续秉持以智能化产品为核心、以高端化品牌为先导、以全球化市场为平台,打造极致用户体验。而在18冷年开盘大战中,志高所推出的新款智能王4代产品91款圆柱柜机、200款挂机,一上市便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家电江湖中,李兴浩素有“快刀手”的美称。在当前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制造企业确实需要“唯快不破”的执行力,对于李兴浩来说,这种快的背后无疑是一种独具慧眼的全局观、拨云见日的行业敏感和果敢无畏的魄力。

李兴浩一直强调,“站在企业经营者的角度,每一家企业都应该在新时代下有所担当,”当志高空调发展至今,当李兴浩的人生经历不断演绎,行业的风云诡谲终将成为历史,唯有将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家风范才更能让行业铭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