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刚买的净水器无法使用 乔治史蒂夫称可能滤芯有问题

2017-08-18 15:27:06 信网

信网8月18日讯 2017年7月份,杨先生准备购买一台乔治史蒂夫净水器。订货后不久,乔治史蒂夫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安装,在随后的试用过程中,并无任何问题。 然而安装后第二天,杨先生的爱人准备打开开关使用时,却发现水流突然变得非常细小,影响正常使用。“安好后第一天,用的时候水流非常大的,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没想到第二天就这样了。我买之前还特地查询了一下,这个牌子还是挺出名的,觉得品质应该没问题。”杨先生说。

随后,他多次拨打网上查询到的乔治史蒂夫官方客服电话,在反映此事后,均未得到明确答复。“每次打电话都说稍后给我回复,但是一直也没有等到,现在我要求乔治史蒂夫给我退货。”

针对此事,信网致电乔治史蒂夫净水器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查询,并未发现杨先生向客服反映过此事。对于为何净水器会出现水流突然变小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解释称,具体原因无法确定,很有可能是滤芯或者是矿化芯出现了问题,“消费者可以拨打我们的官方客服,按照我们的指示自行拆开检查一下。如果是滤芯出现问题,每个净水器都自带一个备用滤芯,换下即可。如果是矿化芯出现问题,消费者可以跟我们反映,我们会邮寄一个新的矿化芯过去,由消费者或者工作人员换下。如果滤芯和矿化芯都没有问题,那么很有可能是工作人员安装时出现问题了。”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