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户外>>

山东聊城:“骆驼”男鞋上黑榜

2017-08-14 21:14:44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 尹训银)8月7日,山东省聊城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纺织品、鞋帽、儿童用品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骆驼”男鞋等29批次样品不合格。

今年5月,聊城市工商局委托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对该市市场上在售的纺织品、鞋帽、儿童用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发现29批次不合格样品,分别为:

1、标称翔云运动服饰生产的商标为翔云牌休闲服饰,使用说明不合格。

2、标称山东省东阿县刘集镇杨自民服饰广场销售的商标为东林果牌衬衫,使用说明、纤维含量不合格。

3、标称山东省东阿县刘集镇杨自民服饰广场销售的商标为华爆服饰牌短袖衬衣,使用说明不合格。

4、标称名贵车时尚服饰生产的商标为名贵车牌衬衫,使用说明、纤维含量不合格。

5、标称东阳市吴宁天府制衣厂生产的商标为威亨利牌威亨利沙滩裤,使用说明不合格。

6、标称上海华逸纺织品(香港)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杰伟牌枕巾,使用说明不合格。

7、标称上海华润(香港)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枕巾,纤维含量不合格。

8、标称保定少康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佳威牌枕巾,使用说明不合格。

9、标称鑫百瑞皮具制品厂生产的商标为鑫百瑞牌女装包,标志及标签不合格。

10、标称雅莱蒂娜皮具制品厂生产的商标为雅莱蒂娜牌无(女装手袋),标志及标签不合格。

11、标称百丽姿皮具制品厂生产的商标为百丽姿牌女包,标志及标签不合格。

12、标称上海阿芙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APHRO牌纯棉印花双人床单,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13、标称韩国湾服饰生产的商标为韩国湾牌服饰,纤维含量不合格。

14、标称鑫宇宁皮具制品厂生产的商标为鑫宇宁牌韩版皮双肩,标志及标签不合格。

15、标称汕头市林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圣斗士保罗牌T恤,纤维含量不合格。

16、标称杭州彩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爱妮格牌半裙,纤维含量不合格。

17、标称杭州彩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爱妮格牌背心,纤维含量不合格。

18、标称杭州彩贝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爱妮格牌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19、标称广州市白云区羽盛鞋厂生产的商标为十二分牌无(女鞋),标志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

20、标称广州爱琴鸟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爱琴鸟牌西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21、标称广州骆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CAMEL(骆驼)牌男鞋标志不合格。

22、标称北京三人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三水依梦牌全棉斜纹单人被套,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23、标称温州旺龍鑫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旺龍鑫牌女鞋,标志不合格。

24、标称温岭市金帆鞋厂生产的商标为小欢狗牌无(单鞋),标志不合格。

25、标称土豪宝贝制衣企划生产的商标为土豪宝贝牌童装,使用说明、纤维含量不合格。

26、标称中国天旺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童鑫格牌童鑫格童装,使用说明不合格。

27、标称吉祥宝贝制衣企划生产的商标为吉祥宝贝牌童装,使用说明不合格。

28、标称茌平信誉成和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商标为泰格积木牌儿童玩具(积木),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不合格。

29、标称济南彩尚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ANBB牌爱你宝贝(儿童卫衣),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