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长虹电商总经理站台818 全系发烧新品助阵苏宁电商节

2017-08-09 14:3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9日,大电器品牌长虹正式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BOSS堂直播登场,长虹电商总经理朱学文亮相直播间,担任此次BOSS堂的“大牌主播”,同时,他还带来了长虹的全系“发烧”新品,从电视到空调到冰箱,强势杀入苏宁8月主战场。

大电器零售是苏宁的传统优势所在,而818发烧节是苏宁的主场,长虹在这个时间点和苏宁强强联合,必然会推动又一波大电器零售的高潮。

朱学文在直播中谈到:“苏宁818是三大电商节之一,每年8月是电商苏宁易购的司庆月,其中8月18日是苏宁易购司庆日。每年店庆月,苏宁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今年818依然以“发烧购物节”为主题,为用户打造发烧级的产品和服务,围绕多个消费维度,升级诠释“发烧”概念,打造真正发烧级的消费盛宴,将‘送货更准时、上新品更快、价格更优惠’的消费心智持续升级,在自己的主场更好地服务客户,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狂欢!”

长虹最重视的就是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和用户体验,这和苏宁的价值观是高度一致的。

而苏宁其线上线下平台优势,率先在行业内推行O2O模式,目前已经形成线下实体门店1600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易购服务站创领O2O发展模式,不仅引领了零售发展新趋势,而且在品牌运营、产品运营、渠道运营、用户运营等方面,与长虹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也由此开启了双方在互联网时代共创发展新格局的新篇章。

朱学文全程讲解了长虹的“人工智能电视”和“智慧家居”,长虹的技术和产品,将建立一个以电视为家庭中心的人工智能中心,通过电视可以将家里面的空调、冰箱、窗帘、电灯等一切和家相关的设备都连接起来,通过电视终端进行控制和交互,听起来令人神往。

长虹和苏宁的合作也是相当令人期待的,长虹坚持完善基于家庭互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应用服务的产业布局,提升终端设备和服务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从单一的经营产品向经营“智能设备+应用服务”转型。苏宁通过数据云、物流云、金融云三大云服务,将购物场景延伸至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的需求。长虹空调与苏宁联手,利用大数据以及线上线下平台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智能设备和互联网终端服务上实现新的突破,共同为用户需求的满足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BOSS堂直播中,朱学文还透露,长虹将给消费者带来全系“发烧”新品,其中包括今年刚上市的全金属A73芯 未来电视,是首款使用A73芯片的电视;还有长虹今年在苏宁易购发布的专为苏宁定制的“黑科技”卧室语音空调DBR;以及一款551升对开门、变频节能、电脑控温的玫瑰金冰箱。朱学文推荐消费者去苏宁易购“眼见为实”。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