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不忘匠心 格兰仕39年坚持做“精”

2017-08-03 17:1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将改革进行到底》刷爆了朋友圈。虽然是一部“又红又专”的大型政论专题片,但由于形式新颖,故事生动,让人耳目一新,引发社会各界群众的关注。改革已经触及各行各业。格兰仕作为中国家电智造的一张名片,在迎来40周年之际,也默默地进行着其诞生以来最为深度的一次精品化转型升级,自我革命。

正如《将改革进行到底》所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格兰仕过去的使命是做好产品、普及消费,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做精产品、升级消费。专注智造39年来,格兰仕始终不忘匠心,围绕用户需求,坚持把产品做“精”。

做好产品,是具有全产业链垂直配套的格兰仕所擅长的。智造在精品战略为引领下,格兰仕的精品家电轮番上市,不断为用户带来体验上的新惊喜:i双变频微波炉,提速了烹饪的时效,更提升了做饭的乐趣;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让顾客感受到幸福的温度;能听会说、蒸汽洗衣的智能滚筒洗衣机云滴嘀,让顾客体验专业级的衣物护理服务;21.5寸显示屏的互联网生态冰箱ICE WORLD,让顾客享受管家级的家居生活;微蒸烤一体机等智能家电。通过科技创新,格兰仕赋予了智慧家电更多的贴心功能与情感关怀,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到智能家电带来的温度和生活趣味。

一流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重视用户体验。好产品是用户需求的根本,但还要在服务体验进行深层次的互动,才能切实击中用户兴奋点。G+智慧家居是格兰仕为消费者融入智慧生活创造的一个入口。通过把格兰仕和其他品牌智能家电互联互通,将智能家电变得更加聪明,更加接地气,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慧的体验。

今年,格兰仕与中科智城、联通、华为Hilink、 Ayla(艾拉物联)等知名科技公司结成互联互通的G+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并加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家电互联互通标准工作组。格兰仕通过与科技、生活、美食等行业的大咖企业聚合力量,进一步完善服务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加丰富、有趣、人性化的生活体验。

经历39年的发展积淀,格兰仕不忘匠心,坚持用精品家电服务顾客。据了解,格兰仕面向全国发起了“i无微不至”感恩中国行以旧换新活动,用新一代的精品家电、精品服务,让格兰仕和消费者的需求更紧密结合起来,让品牌红利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