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无明火厨电催热“清凉厨房”

2017-07-26 16:0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5日,2017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所谓电能替代,主要是通过“以电代煤、电代油、电代气等”形式,减少污染物排放,一定意义上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最好方式。要实现绿色低碳的美好生活,重在全社会参与。

格兰仕作为普及无明火、无油烟烹饪电器的先行者之一,通过推出i双变频微波炉、纯蒸炉、微蒸烤一体机等一大批无明火烹饪厨房电器,实现智能烹饪、无需在厨房值守等优势,打造出消费者喜爱的“不食烟火 只享美味”绿色节能清凉厨房。

在广西南宁一家家电卖场,消费者对于微波炉等无明火烹饪家电需求旺盛。导购员李小姐表示,现在消费者需求非常理性,很多都是带着需求来挑选微波炉产品,主要有两大类消费需求:一类是希望借助微波炉升级清凉厨房,让炎炎夏日也能轻松烹饪一日三餐;一类是希望升级更智能、更高端的微波炉,通过美食来社交,分享美食,提高生活乐趣。

入伏以来,全国普遍高温,也迎来了消费者购买无明火、无油烟家电的旺季。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清凉厨房”,格兰仕发起“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让消费者清凉一“夏”,通过整合上亿资源,支持全国微波炉用户以旧换新,带动厨房电器消费升级。

据了解,在“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活动中,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是大家抢购的“明星”,这组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高端微波炉颜值、功能都代表行业先进水平。外观刚毅大气,单独放在家中也能为主人增添面子。烹饪实力更是强大,搭配双模变频技术,智能火力调节,各种美味佳肴,只需提轻触菜单按键,就能安心等待美食的出炉。

值得点赞的是,格兰仕虽然没有大张旗鼓的广告宣传,但始终把节能环保理念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中。率先把当前先进的变频技术使用在众多品类白色家电产品中,研制出了一大批节能家电标杆产品。以i双变频微波炉为例,采用了第三代无极变频技术,超一级能效高达68%,比传统微波炉烹饪速度提升30%以上。

今年夏天“炎”值超高,只需一台微波炉就能升级清凉厨房,远离高温和油烟,让自己和家人清清爽爽地烹饪美食,让品质生活一步到位。现参加格兰仕“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活动,可以获得100元至500元不等的消费升级补贴。25年的格兰仕微波炉老用户可以申请免费换领一台i双变频微波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