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技术打造精品 格美淇发布带电辅的空气能热水器

2017-07-25 14:3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节能环保的新能源产品,从早期的酒店、校园、工厂等商业场所已经走进千家万户。而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消费市场也更趋火热化,愈发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空气能热水器根据逆卡诺原理,从空气中获得大量的免费热能,所消耗的电能仅仅是压缩机用于搬运空气(或水源/地源)中的免费热能时所需能量,因此生产相同的热水量,在额定的工况下,它的能耗成本是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常规太阳能热水器的2/3,是目前最节能的热水设备。

然而,空气能热水器也并非万能的。由于其运作原理是从外界空气中吸收热能,通过转化进而加热热水,但当外界气温过低时,可以吸收的热能就变少,转化而来的能量就变少,无法正常加热热水。一般空气能热水器在气温低于零下七度时,就无法正常加热运作了。因此,冬天时北方的用户就无法享受到空气能热水器带来的高效节能体验。

作为专注热水器领域十七载的实力品牌,格美淇时刻心系消费者诉求,这次全新推出了一款冬天低温也能正常加热的空气能新品——格美淇空气能B系列(带电辅),有效解决了空气能在冬天不能正常提供充分热水的问题。

带电辅的空气能热水器 365天轻松加热

格美淇空气能B系列,具有双源速热功能,标准模式下,空气能自动选用热泵加热,转化空气中的热能,而在冬季低温环境下,可开启速热模式,采用电能加热,保障正常用水,打破传统空气能热水器功能原理上的局限,全年365天都能保障热水及时供给。

SMART智能加热 更有效节约电能

此外,格美淇空气能B系列更具有智能化的一面,具有SMART智能加热功能,智能判定环境温度,可预约加热,设定在一天气温较高时间段加热,更有效节约电能。冬季使用时,当机器检测到加热效率无故变慢时,能智能判定室外蒸发器结霜情况,自动开启除霜功能,保障正常热水供给。

高效能 大容量 全家4-8口轻松畅享热水

格美淇空气能B系列搭载了国际品牌热泵压缩机,低噪音、高效率、耗电量低,高效节能75%。而且一台格美淇空气能B系列就能实现多点立体化供水;加热速度快,每小时热水出水量高达75L,热水续航能力强,能够满足4~8口之家洗浴用水。

虽然空气能热水器备受市场推崇,但是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及鉴别能力的提高,只有那些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好产品才能真正打动人心。十七年专供热水器领域的格美淇,推出的这款全新带电辅加热功能的空气能热水器,将以其节能、安全、舒适、智能的优势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