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秀出freestyle! 格兰仕ICEWORLD让你一边下厨一边追“前半生”

2017-07-22 20:5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不念过去,不畏将来,近日一部《我的前半生》吸引了许多人的追剧。但对于很多家庭主妇来说,晚上没办法看,只好第二天追剧,利用闲暇时候赶着看几集。有没有能一边做饭也能轻松追剧的好办法呢?好吃好玩都不缺,格兰仕ICE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搭载21.5寸的大屏和诸多智能科技,让你这个夏天追剧也能随心freestyle。

格兰仕ICEWORLD互联网冰箱拥有21.5寸大屏。做饭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或者看看视频,不用打开手机,不用打开音响,不用走来走去,直接点击冰箱上屏幕,你就可以看视频,在翻炒时听音乐、在等待熬汤之余追剧。

度过夏季炎热的时光,当然少不了冰镇西瓜、各种饮料、冰淇淋啦。现在室外的温度动辄三四十度,每隔段去超市“屯”美食或者通过网络购买大量食物在家里慢慢品尝已经是很多家庭的生活常态。此时,拥有一台大容量冰箱就相当必要,追剧时的口粮也不会担心不够了。

格兰仕ICE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大屏款拥有460L大容量,内在无论是工艺还是结构设计都非常考究,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需要。当然,度暑的你千万不能因为胃口好就贪食冷饮引发肠胃不适,更不能忽视运动健康。

与此同时,炎炎夏日,细菌繁殖随之增多,大量的食物如果超期保存,或者储存不当,就容易发生霉变等问题,影响家人健康。这时,ICEWORLD冰箱的食物管理功能就能派上大用场了。透过位于其左上角的21寸液晶显示屏或者手机G+智慧家居客户端,就能够时刻掌握冰箱内食材的状态,让食物的新鲜看得见。用手指轻轻拖拽图标就能够为食物设置保质期,智能食物管理提醒,拒绝过期食物从智慧食物管理开始。原来高冷的冰箱,在格兰仕科技的重新定义下,变成了一个乐趣无穷的娱乐社交平台,一个充满智慧的全能管家,一个知温懂你的生活伴侣……

这个夏天,使用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打造美食,享受无明火无油烟的惬意烹饪。通过G+智慧家居APP,微波炉可以与ICEWORLD互联网冰箱绝妙搭配,让你冰爽度夏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