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17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看点盘点

2017-07-18 16:1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徐建华)2017年中国唐山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0月16日在河北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专业两净行业展会,得到了京津冀地方政府和教育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

  据悉,主办方力将首届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打造成全行业“最精”和“最专”的博览会,展示两净行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树立质量和品牌标杆企业,向全国的消费者、学校推荐质量信得过的产品,树立两净行业诚信标杆企业,引导国民消费观。那么,中国-唐山的两净博览会有哪些看点呢?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介绍说,此次“两净”博览会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强势打造两净行业高级别盛会

  唐山作为整个河北乃至华北经济的龙头城市,两净博览会的举办将增加企业间沟通与合作的机会、找到市场与产业的最佳结合点。此次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主办方将从行业引导、宣传推广、展会组织、贸易对接等各方面进行有效配合、优势互补,强势打造空净、新风、净水领域的高级别行业盛会。

  博览会各大主题板块特色鲜明,汇聚国内外最优质品牌,预计展览面积达12000平方米,标准展位600余个(折合),预计参展企业将达到200家左右,专业观众达15000人。博览会将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国内外两净行业领先的技术、权威的品牌、创新的产品,为我国两净行业搭建起高端的合作交流与贸易平台。

  看点二:特设两净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成果展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轻工联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发起的“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活动在国内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

  为把首批推荐试点单位带向中国校园市场以及国际市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将在博览会上统一打造推荐试点单位成果展专区——“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成果展”、“首批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成果展”,对推荐试点单位产品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展示、统一宣传。

  看点三:三大高规格论坛将引领行业风向标

  千人校长论坛:主办方联手京津冀三地教委打造

  立足校园两净产品技术标准宣贯、把关进校园产品质量,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京津冀三地教委发起的京津冀三地校长论坛将在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隆重召开。

  当前新风净化设备进校园、饮用水设备进校园备受教育部门和学校关注。如何保障中小学在校学生的饮水安全和呼吸洁净的空气是教育部门、学校和社会相关机构都在思考的问题。京津冀三地校长论坛将通过开展深度对话与交流,思考当下两净设备进校园的发展。本届校长高峰论坛将吸引数千名校长参加,引两净行业企业高度关注和媒体的大力报道。

  净水行业技术大会:技术创新如何重新塑造中国净水行业产业链

  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两驾马车。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新业态、新理念也让更多的净水生产制造企业在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面前瞄准前沿,紧扣需求,积极探索企业在技术创新以及转型发展当中的新机制。那么,智能化发展、新消费驱动下,企业长线发展的核心是什么?如何用技术定义产品?讨论新节能、新环保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第一届中国净水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将在博览会同期召开,结合当下中国净水行业现状,以“智能、节能、环保”为主题,携手海尔、莱克、美的、史密斯等知名企业家、联合美国水质协会(WQA)、NSF、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行业权威专家等相关领域人士,通过顶尖企业技术专题讲座,行业高峰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如何重新塑造中国净水行业产业链。

  空净行业技术创新大会:解读新风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一大批空气净化企业正凭借着创新与实干成功崛起,在空气净化行业的产品线正在不断地充盈与完善下,中国的空净市场领域有了新变化。特别是从创新的角度,如何看待空净行业的新经济对该行业保持领先甚至是国际竞争力来说至关重要。那么,技术创新如何颠覆传统产业品牌?空气净化器/新风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

  中国空气净化/新风行业创新大会,权威数据机构中怡康将发布新风行业第一手大数据,将用数据定义新风行业。除此之外,主题演讲、大咖论道等环节,诸多看点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