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无微不至演绎中国品质

2017-07-10 16:1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气温的攀升,格兰仕“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持续在全国各地掀起了消费升级的热潮,一台台陪伴用户20+的格兰仕微波炉成为了全国各地微波炉卖场里的风景线。

专业智造微波炉25年,格兰仕用品质实践“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承诺,用陪伴收获感动,用创新实践演绎中国味道。25年来,格兰仕微波炉从外观到性能不断实现创新迭代, 一个西式舶来品不断被注入中华美食烹饪的精髓。

针对底蕴深厚的中华美食文化,格兰仕的工程师通过潜心研发,在微波炉设置了丰富的菜谱程序,用户只需准备好食材,轻松一点便能完成烹饪。这些菜谱不是简单的时间、火力的叠加,而是通过分析大量的实验数据获得食物最佳烹饪温度曲线,光测试光波烧烤一项功能,工程师就烤制了6000只鸡。

格兰仕微波炉见证了中国厨房的“角色”变化。随着居住环境的改善,西方的厨房生活理念逐渐被中国消费者融合吸收,消费者们对于厨房的需求更为丰富。烹饪不仅满足口腹之欲,更能给生活增添趣味。烹饪不再是油烟缭绕下的苦差事,而是每个家庭成员期待参与的快乐事。厨房不再是简单的做饭吃饭的场所,而是美食和爱的分享空间。

格兰仕微波炉从单一的微波功能发展到全面的微波+光波功能,既能满足消费者快节奏生活中快速烹饪的需求,也可以实现简单烘焙等趣味美食烹饪的需求。在健康功能方面,微波炉既能通过快速烹饪实现营养成分的更好保留,在减油脱脂方面也比传统烹饪工具更具实力,很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养生的需求。从微波变频到光波、微波双模变频,变频技术的升级,让微波炉运行更安静,加热更均匀,烹饪速度更快。比如,一台 i双变频微波炉比一台传统微波炉的烹饪速度提升30%。一些新型智能微波炉一改传统转盘式微波炉不易清洁的弱点,平板式设计+不锈钢内胆让烹饪做的简单,清洁更方便。

随着80后、90后成为家庭的主角,他们更重视家居用品颜值,追求个性和新奇。作为格兰仕微波炉的第二代、第三代消费者,他们见证了父辈一台微波炉用十几二十多年,对格兰仕微波炉的品质耳濡目染,但是,功能上的升级并不能满足他们对于现代时尚健康厨房的需求。

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i双变频微波炉,在眼下的微波炉市场既是技术实力派,也是颜值担当。采用了铝合金+玻璃的高端时尚设计,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弧形门把手与黑晶面板相互映衬,触摸感应功能按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i系列一共五款智能微波炉足以满足新生代高端用户一步到位的个性消费需求。虽然格兰仕“i无微不至”盛夏感恩中国行是以老用户以旧换新为主旋律发起,实际被吸引的消费者里,有许多是年轻的面孔。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