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百跃羊乳集团(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投产

2017-06-17 15: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羊乳丝路送健康 携手共筑中国梦

  百跃羊乳集团(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投产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5日,位于甘肃合水县工业开发园区的百跃羊乳集团(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正式建成投产。

百跃羊乳集团(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投产典礼

  上述项目从招商落地到建成投产仅仅用了9个月时间。这是合水县委、县政府在甘肃省和庆阳市,以及省、市、县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携手百跃羊乳集团顺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一带一路”新战略,精准扶贫、农民增收新要求,优化供给、提质增效新目标,坚持改革创新,精心组织,科学谋划,通力合作的伟大成果,也是百跃羊乳集团践行“百跃中国梦 丝路送健康”的新起点、新征程。

  百跃羊乳集团董事长孟百跃致辞

  投产仪式上,百跃羊乳集团董事长孟百跃首先致辞。他对百跃羊乳集团32年发展历程作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并对新政后百跃羊乳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百跃古象万吨级智能工厂作为百跃集团第三个高端羊奶粉生产基地,在科研技术、生产能力、检疫检测、品质追溯等层面都上升至新的高度,这一项目的投产是百跃配合国家奶粉配方制新政的积极表现,同时也为当下羊乳企业发展打造了新的标杆典范。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现场发言

  甘肃庆阳市委对于百跃羊乳集团30年来的发展成果及对当地经济发展所产生的良好推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百跃羊乳集团响应“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做法表示极大支持。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对百跃羊乳集团为促进中国国乳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高度的认可。

  百跃羊乳集团30余位员工代表作生产品质宣誓

  投产仪式最后,百跃羊乳集团30余位员工代表上台做生产品质宣誓。集团并对所有坚持奋战在新工厂奠基、建设到顺利投产的优秀员工给予表彰颁奖,授予优秀员工集体“建设尖兵团"荣誉称号。

  中共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投产开工

        仪式结束后,现场有关领导、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及全国VIP代理商对新工厂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流程、检验检测能力等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对百跃羊乳集团新工厂的建设赞不绝口。

参加投产仪式的嘉宾参观工厂

  据了解,百跃羊乳(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占地30亩,总投资3.5亿元,总体设计以绿色发展为导向,本着向空中要车间、向世界一流设备要品质、向两化深度融合要效益的建设理念,建成了具有行业顶尖工艺水平的羊乳粉生产线。整个生产线由10个全自动控制集成模块组成,主要有配方研发、质量检测、精准配料、智能均质、理罐打码、密相输粉、称重投袋、装箱码垛、立体仓库、电子追溯、大数据传输监控等,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年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万吨,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近千人,带动奶农5000户,一跃成为甘肃省合水县最具高科技、多功能、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同与会者合影

  百跃羊乳集团目前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七大高端羊奶粉品牌,分别为百跃谱恩、百跃古象、百跃爱丽瑞、百跃1985、百跃益贝比、百跃优贝源以及百跃纽贝能素。而百跃羊乳(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之一,第三个高端羊奶粉生产基地。该项目依托百跃羊乳集团统筹的国际国内两种最为洁净的羊乳资源优势,以及世界领先的羊乳制品研发能力,深度两化融合的优质产能,积三十余年“羊”文化打造出“百跃”系列品牌,遍布全国乃至东盟、拉美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点,以“匠心制造”、“爱心工程”,建设万吨级智能羊乳粉样板工厂,造福子孙后代、造福人类,共筑健康梦。

百跃羊乳集团工厂投产仪式现场

  目前,甘肃正在全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构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这与百跃羊乳集团打造“西域风情+清真食品+丝绸之路”西域特色新产品,坚持“市场西进、反哺牧区、链接丝路、进军西亚”的战略定位不谋而合。百跃羊乳集团将坚持以创新发展为灵魂,紧紧围绕“两种资源、科技领先、强强联手、专利产品”新目标,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业态,扶持新主体,拓宽新渠道,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巩固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好形势。(百跃文)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