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澳柯玛商用制冷新品亮相亚洲生鲜配送展

2017-06-02 14:5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7日-19日,2017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澳柯玛商用电器携全新电动冷藏车、全新组合岛柜、全新风幕柜等惊艳亮相。

作为亚洲具影响力的生鲜物流配送行业展会,今年首次携亚洲生鲜荟共同举办。两展联袂,展会规模再度升级,共汇聚了250余家优质参展商,集中呈现了一场生鲜+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盛会。

伴随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生鲜产品需求日益增加。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生鲜电商的整体交易额约900亿元,较2015年增长了80%,预计2017年整体市场规模可达1500亿元,中国冷链物流得到快速发展,但现实情况却是中国冷链物流运输行业整体发展基础较为滞后,尤其是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难以解决,无法全方位满足对初级农产品、加工食品及生鲜产品的冷链物流运输需求。有数据指出,中国粮食产品冷链物流环节损耗率为15%,果蔬产品的损耗则高达20%-30%,而欧洲发达国家这些数字都维持在5%以下,由此可见,国内冷链物流行业运输设备还存在着巨大的改善空间和发展潜力。

定位于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澳柯玛全新电动冷藏车的发布,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主要供应于城市中短途的生鲜、果蔬配送与运输,致力于向城市客户、价值客户提供高效、高品质、优服务的城市物流运输解决方案,满足了生鲜运输客户对品质、效率以及制冷的高效性等需求。本次亮相展会的两款冷藏运输车吸引了众多目光,国内外有冷链运输需求的客户纷至沓来。

澳柯玛冷藏运输车采用主动制冷系统,强制冷风循环,可保证生鲜货物的持久新鲜;采用聚氨酯发泡工艺,保温性能好;电子温控,数字显示,箱内温度一目了然;纯电动驱动,零排放,不会对食品造成二次污染;运营成本低,维护成本低,无需驾照;此外,还可选配安装智慧全冷链ICM管理系统及GPS定位系统。

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里,冷链物流仍是我国运输业当中最具活力、最具发展力与发展空间的一个蓝海市场,它将朝向绿色、环保、安全、快速、低成本运作的趋势发展,澳柯玛电动冷藏车凭借“高品质、高效率、高舒适、优服务”的优势抢“鲜”一步,占领冷链运输最后一公里先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