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交完钱至今3个月了 中筑蓝湾铭都不给网签

2017-06-01 15:12:08 信网

信网5月31日讯 近日,有市民在青岛政务网反映,他在青岛高新区的中筑蓝湾铭都小区购买的商品房,自2016年收了认筹金后,于2017年3月5日开盘选房,期间一切顺利。但选房之后,却迟迟未能网签,也没签合同,不清楚其中原因。“对于网签时间,从3月份开始就拖,马上要到6月份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网签?”“有人说开发商等着限购政策出台后,买不了房的只能退了,然后开发商再加价卖。”该市民称。

5月31日,信网尝试联系开发商青岛河套中筑置业有限公司,但其网络预留的联系方式均为空号,无法接通。

随后,信网联系到中筑蓝湾铭都项目售楼处,对于网签一事,工作人员表示,并非是青岛河套中筑置业有限公司的责任,“房管局那边没有开网,没法办理网签。”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待,至于何时能够网签,工作人员表示:“没法预测,我也不知道。”

据了解,网签归高新区国土资源房管局的不动产登记中心管辖,对于“未开网网签”一说,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未开网一说,我们这边网签一直都是正常的,随时都可以办理。”

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办理网签业务,均未受到阻碍,而且业主只要开具限购证明,就可以办理网签,“这是开发商的行为,只要业主具备资质,开发商就应该办理网签。”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