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欢庆成龙续约,志高空调五一黄金周钜惠来袭

2017-04-28 13:3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五一黄金周临近,以及全国各地气温的整体回升,国内空调市场也是“热浪翻滚”,即将迎来新一轮旺季大战。面对当前空调巨头群雄鏖战的局面,作为空调行业巨头,志高继4月份成龙续约代言十年的大事件后,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为主题的“红五月 抢志高”钜惠活动,率先在全渠道同步掀起一场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提前抢跑五一黄金周市场。

烽火五月:智能普及战再次引爆

实际上,早在续约成龙发布会的同时,志高在4月中旬的一张“‘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红五月 抢志高”的海报迅速再次让市场躁动,以智能云空调、工匠大师精品为发力点,通过快节奏、强借势、广布局的营销战略,提前在剑拔弩张的5月空调市场占据了制高点,出乎业界预料。

从4月29日起,志高空调将携手旗下主销机型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以及智能王系列、成龙签名机等精品,引爆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此次五一黄金周,志高摈弃单纯的低价噱头,用精品智能空调产品推动消费升级。其中,凡活动期间参与预存即可享受抵扣优惠,并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凡购志高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可获赠旅行箱,助你赴夏天清爽之约;借成龙续约志高大事件的利好,凡购成龙签名机中一挂一柜组合,可享5折优惠;此外更有“第二套0元购机”活动,以及200元/台/次的“品质保证奖”的持续市场落地。高品质产品不高价,志高以巨大的让利幅度、实在的礼品奖励、到位的售后服务,促使消费者消费理念转换到智能、变频、高能效的产品上来。

匠心志造:以行动给力“中国制造”

当前家电行业最为火爆的话题,莫过于志高与成龙续签10年代言长约。4月19日,志高正式对外界宣布续约国际巨星成龙,而且将合约从传统企业明星代言的1-2年时间,一跃锁定为10年时间,同时更发出了“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时代最强音。这一连串的重磅新闻,一举霸屏整个国内家电圈。继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会之后,在2016年创下“量利双丰收”新佳绩的志高,准备在五一黄金周再下一城。在话题引爆的背后,是志高空调对产品品质,营销创新,品牌战略等一系列环节的全方位升级。

作为目前还坚持专业化的空调制造企业,志高已经在空调领域走进第24个年头,始终坚守工匠精神。“在空调行业发展每一个关键节点上,志高从来就不是投机主义者,而是最忠实的市场坚守者和最用心的创新突破者。”志高创始人李兴浩表示,“在坚守和创新这条道路上,志高将矢志不移。”

空调市场的五一黄金周鏖战已箭在弦上。目前空调行业正迎来产业结构升级提速、宏观经济良好开局、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消费需求升级等多重利好,预计智能、变频等高品质空调将成为快速崛起的新网红。因此,在智能普及的关键期,特别是五一黄金周这个群雄争霸的节点上,志高必然会祭出“智能化、精品化、高端化”组合大招,以优质产品擦亮中国制造新名片,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新征程上。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