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华砂砂浆助力第九届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会

2017-04-25 10:0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0日至21日,湖南省长沙市迎来了第九届既有建筑改造技术交流会,大会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主办,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同时,华砂承办了“新型建材与绿色化改造”分论坛。

本次大会以“推动绿色节能改造,营造健康宜居环境”为主题,会议上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发表了主题报告,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就既有建筑改造技术的发展和行业现状进行了交流。

华砂承办“新型建材与绿色化改造”分论坛

作为会议重要项目,华砂砂浆承办的“新型建材与绿色化改造”分论坛于21日上午举行,会议由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霄龙和华砂砂浆市场总监王晓峰联合主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瓦克化学、上海东方雨虹、华砂砂浆等相关领域科研院所和企业嘉宾分别进行了演讲,对建筑材料及产品系统化施工在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当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华砂邀请参会的十余位行业专家考察重点改造项目“精美湘潭”的外立面翻新改造工程,先后参观了项目部和施工现场,并以该项目和外立面翻新的新材料、新技术为主题,与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湘潭市城管局、园林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华砂总工程师严兴李对装饰砂浆在精美湘潭改造项目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讲解。湘潭市城管局总工程师廖湘华、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院长刘全生先后介绍了精美湘潭改造工程规划与进展,并对华砂饰面系统产品表示了认可。最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清勤表示,希望加强与东方雨虹、华砂砂浆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既有建筑改造技术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