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产品入围轻工首批创新消费品 万家乐黑科技再获国家认可

2017-04-21 17:5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此次会议正式发布了我国轻工行业首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其中入围产品仅57项,包括升级消费品25项、创新消费品32项。在创新消费品中,万家乐三大原创黑科技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得到国家及行业的高度认可,于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厨电品类中分别占据一席之位,为轻工产品的供给作出突出贡献。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势所趋 万家乐成行业发展先锋军

据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 第一批)》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和建设制造强国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要求而制定和发布的。

此次万家乐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厨电三种类型产品中入围创新消费品,不仅标志着其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趋势之下,成功获得了国家及行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意味着万家乐在探索产品升级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其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兼具独特功能与价值 以创新提升轻工产品供给力

据了解,名单中的创新消费品,均是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制作而成,具有独特功能和使用价值的创新消费产品。可以说《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 第一批)》不仅满足了消费者高端消费的需求,还以创新研发技术提升了轻工产品的供给能力。

以万家乐入围的三款产品来说,X7中央热水燃气热水器是万家乐集30年核心科技之大成的划时代产品。其搭载的世界领先原创燃热科技“东方恒热芯”技术系统,适用于90%的中国城镇家庭。由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四大核心及51项独家与利技术构成,特别针对普遍的“两管”水路结构家庭,无需布管、不改装修就可实现全屋0.7秒出热水。既解决了用户沐浴过程中怕冷等待、浪费水、水温忽冷忽热、又避免了改造过程怕安装改装修等麻烦问题,可轻松实现家庭中央热水升级,让用户在家就可以享受到酒店级热水。

S6无电洗电热水器重新定义行业安全洗浴,搭载自主原创研发技术的 “无电洗”电热水器,突破电热行业以防漏电为主的传统安全技术局限,让用户在热水器断电状况下安全洗浴。另外“mate3智联饪”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厨房的吸油烟机、炒锅及燃气灶具进行智能联动,利用设置于炒锅锅柄上的“智能烹饪系统”,无线控制烟机的风力大小和灶具的火力大小,改变传统使用习惯“右手操控烟机、灶具”导致“左手空闲而右手忙乱”的不均衡模式,实现“左手调控烟灶、右手专注烹饪”的均衡分工模式,让家庭烹饪更加轻松、愉悦。由此可以看出,万家乐能够以这三项产品入围创新消费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说,“《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指导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各相关行业协会共同编制完成的,《指南》可以积极引导消费,更好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同时不断增强消费拉动经济的基础作用,促进消费品工业迈向中高端”。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也曾表示:“2017年不仅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万家乐这个企业的转型之年。接下来,万家乐将持续坚守“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理念,继续以创新为根本,不断进行技术研发,在实现品牌提质升级的同时,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智能健康产品的需求。”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