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创造健康新生活

2017-04-18 14:5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消费者在享受商家促销折扣的同时,更应该寻找能带来健康的洗衣机产品。春季气温回升,潮湿的空气使得细菌进入繁殖旺盛期。日常穿着的衣服上也容易附着细菌,存在健康威胁。手洗也许让衣服看起来“干净”,但那些看不见的细菌却可能仍然残留。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应用高温和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健康的洗涤体验,值得消费者关注。

洗干净更要洗出健康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也是各种细菌最活跃的时候。感冒、发烧、肺炎、肠炎等都易在春季发生。然而,引起这些疾病的罪魁祸首都是一些你看不见也摸不着的微生物,医学上称它们为细菌或致病菌。有时候,这些细菌在空气中、在手上、在食物中,而有时候它们也会出现在那些“洗不净”的衣服上。手洗也许能洗干净衣服,但对付不了这些细菌。

据了解,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具备双重除菌功能:传统高温除菌将水加温到95℃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细菌,尤其对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除菌效果特别显著;而对于不适宜高温除菌的衣物,松下洗衣机研发出常温光动银除菌技术,通过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这样一来,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的除菌效果得到强化,而用户更能获得加倍的健康保障。

智能洗助力健康洁净

健康只是洗衣服的诉求之一,另一个基本诉求还是要快捷高效地洗净衣服。现代生活,科技如此发达,但有些消费者仍然选择手洗衣物,这可能还是因为洗衣机能力不足,无法满足人们的特殊需求。毕竟手洗衣物费时费力,如果洗衣机能达到手洗的要求,谁又会选择手洗呢?

为此,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智能优化洗涤方案,包括水位智控、布质智控、温度智控、不平衡智控等7项精准智控,让洗衣机更懂你的衣物,让洗衣服变得更省心。而在此基础上,松下创新的泡沫发生技术在洗涤开始阶段即可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深层洁净,在有效去除污渍的同时也非常易于漂洗。

此外,包括衬衫、羽绒服、丝绸及内衣等不宜机洗的材质,松下罗密欧都提供了相应的人性化程序设置。可以说,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借助松下罗密欧洗衣机轻松完成洗衣家务。

手洗机洗差别在于细节,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既能达到手洗的效果,又能去除手洗应付不了的细菌,可以说不是手洗,胜似手洗。而作为传统的家电消费热潮期,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将是消费者入手这款洁净、健康、高效产品的绝佳时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