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品质之选

2017-04-18 14:5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有些人会选择把自己的家打造一新。在这个房价飞涨的年代,人们可以不换房子而通过更换新家电,开启崭新的生活。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高品质家电——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其不但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改变,更易融入家装风格,同时在产品性能、功能开发等众多方面作出了创新,真正满足当下中国消费者对于“消费升级”的需求。

设计优化目的在于满足需求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洗衣机产品来说,花更少的钱买来更多更好的洗衣体验,才是消费者热衷的选择。智能洗衣机、滚筒洗衣机等常常被消费者当作更具“逼格”的产品,而这种高品质不但要体现在外观颜值上,更要融合在设计和功能中。

据了解,整体设计方面,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提供了525mm超大内桶容量,可以一次性搞定众多洗衣计划。而在大容量的基础上,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却拥有440mm超薄箱体和845mm的适宜高度,让可嵌入式安装成为可能,在巧妙节省使用空间的同时,也更应融合多种现代装修风格。更有前卫的545mm超大视窗机门,方便取放衣物,让洗涤状态一目了然。

智能洁净的本质在于便捷高效

其实我们更关注它的内在。业内专家提醒:当前洗衣机产品纷繁复杂的功能令消费者眼花缭乱,而不论从实用性还是使用体验上来看,某些所谓的智能洗衣机跟消费者的心里预期还有一定差距。

比如,城市上班族李女士表达了她的态度——洗衣服就是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合上盖,然后按开关键,快速完成即可。在这种心理预期下,她没有耐心去选择那些复杂的洗涤程序。所以,她更关注的是一台智能洗衣机如何从本质上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就是专注于洗涤和洁净的智能的产品。其创新一键智洗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启动,即可智能检测洗涤衣物的材质、数量和水温,并主动加温,让衣物得到更佳的洗涤效果。而该功能更可以配合WiFi远程智控,实现随时随地一键洗涤的效果。

与此同时,搭载了松下独有的ECONAVI节能导航和7项精准智控,可以判别布量、温度、布质等各项洗涤需求,智能优化洗涤过程。此外,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比起一般的洗涤方式,又可以大幅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有效去除污渍,实现深层洁净。

春季换新的欲望催促着人们给洗衣机也来一次“更新换代”,而松下罗密欧系列超薄型滚筒洗衣机为消费者提供了触摸品质新生活的机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