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志高携智造精品闪耀广交会

2017-04-17 14:4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4月15日开幕的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上,来自全球的各行业精英再度聚首亚洲最大展馆。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智能化作为志高核心发展战略之一,成为了撬动海外市场的新利刃。

“智造”升级,志高产品闪耀广交会

自1957年第一届春季广交会顺利举办以来,广交会已经走过60年的历史,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之称。从多家参展家电企业获悉,本届广交会智能家电倍受关注,家电整体出口形势逐步向好。

作为国内制造企业的典型,志高一直走在空调空调智能技术领域的前列。此次,志高携旗下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产品、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板块,再度闪亮登场,为全球客商带来一站式中国智造精品的魅力大赏。连续多年参展的智能云空调系列是志高的主打产品。据悉,该款产品能通过手机或智能终端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在展会上,各国采购商不停地围着志高智能云空调进行咨询问价。据了解,多年来,志高通过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高技术标准,应对国际贸易保护政策的技术壁垒,以强大的产品力为品牌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业绩亮眼,把握机遇加速全球化布局

根据志高控股公布2016年度业绩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志高实现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双丰收。其中年度总营收93.018亿元,同比2015年增长19.6%,实现毛利14.469亿元,增幅为35.8%。作为一家主业为制冷空调的集团公司,志高空调的营收增长远高于行业9.1%的平均水平。

在去年全球空调市场整体出现低迷的背景,志高在海外市场的稳定增长则实属不易。其中志高在欧洲及非洲市场更是迅速取得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6.4%及36.2%。这也是得益于经营思路的深度调整。

志高进军海外市场十几年,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同时,陆续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以技术优势为产品出口打通了通道。

以海外客商大会移师迪拜为标志,志高全面奏响了“全球化”的战略号角。近年来,志高积极探索自身的转型升级之路,在品质、用户体验持续追求“极致”。同时,以智能研发实力为依托,借力“一带一路”战略,不断加快品牌“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向海外市场持续发力,进一步在海外的主流市场提升地位,加速企业全球布局。

面对中国及全球空调产业的竞争更加激烈,李兴浩表示,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制造 2025”规划,中国家电制造业迎来新的机遇期,志高也将牢牢把握这轮机遇,坚守工匠精神,顺势而为将企业做大做强,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标志。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