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AWE2017展现“厨房黑科技”

2017-03-08 16:3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AWE展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全球主流家电企业参展,中国综合性、领先性白电企业格兰仕携全套G+智能家电参展。作为现代厨房黑科技的代表,在IFA上荣获节能环保技术金奖的格兰仕变频微蒸烤一体机成为“吃货”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随着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的成熟和应用,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厨电,受到消费者追捧,在功能上趋于一体化,设计上更加人性化。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革命性的将“微、蒸、烤”三大烹饪技术融合起来,成为本次会展上智能厨电黑科技的新食尚明星。

三合一!功能兼顾专业和便利

对于“纠结星人”来说,买烤箱或者微波炉还是电蒸炉,这都是需要纠结的大事。一天三餐的选择更是困难。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将“频微波、高温窖烤、立体蒸汽三大主流烹饪功能合而为一,有变频微波、热风对流、蒸汽、微波热风组合、微波蒸汽组合、热风蒸汽组合6种烹饪方式供用户选择。其专业功能都超越普通单一功能厨电,如:无级微波变频烹饪,创新的3D垂射模式让加热速度更快;100%纯蒸汽烹饪,保持食物原汁原味,营养臻鲜;传承古法窖烤,科技还原传统技法,烘焙烧烤,中西美食都能随心畅享。

突出智能化!烹饪科技很精确

智能厨电带来的不仅是便捷和省心,更能展现出高端便捷的烹饪技术。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顶端3D垂射微波,提升加热速度,加热250ML牛奶只需要1分30秒;脉冲式泵水间歇式的将水输送到高温发热盘上,使腔体内瞬时产生大量高温蒸汽,锁定营养成分不流失;独特的840不锈钢双环窖烤管结合热风对流装置,急速升温,全程动态循环式发热,完成营养物质的聚合级保存,口感更浓郁。

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的黑科技体现在智能烹饪所带来的无火、无烟、节能、低碳的厨房烹饪方式,不黑则表现在对于烹饪过程的体验和对不同家庭成员饮食习惯和所需营养的关注。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内置了51道自动菜单,用户可根据食材、菜品等自由选择,联入G+智慧家居系统后,还可随时更新、收藏和分享自定义菜单。

强调体验感!工业设计高端更人性

除了功能技术周到实用,格兰仕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更增添了人性化体验。采用5.5寸的TFT触摸屏,使菜单选择更加直观流畅;流星线条指示灯在机器运行时发出红色光,无需打开箱门即可了解机器工作状态;金属拉丝把手,高精度无边钛膜镜面,让厨房电器也有艺术美感。锁水解冻、恒温发酵、健康宝宝、消毒杀菌、智能除味等辅助程序,更是从实用角度补充了家庭生活中的必要功能。

不管是怎样的黑科技,本质都是为人类服务、创造更优质的生活。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作为厨房里的黑科技,无论是看外在设计,还是看内在功能,都很体贴很周到。坐拥一台这样的“黑科技”,即便是没有厨艺的吃货们,也足以成为“不食烟火、只享美味”的新食代先锋。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