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中央香榭小区外空地变垃圾场 业主饱受困扰

2017-02-15 16:52:44 中国江西网

中央香榭小区外空地变垃圾场 业主饱受困扰

红谷滩城环局称会安排人员调查

 

■记者李征/文 王祺/图

中国江西网讯 “窗外就是垃圾场,泛着阵阵恶臭,小区的业主们都无法忍受了。春天一到,垃圾场更是蚊蝇病菌滋生。”14日,南昌红角洲中央香榭小区的陈女士向本报投诉,小区1栋、2栋、7栋、8栋围墙外的一块空地,数月来被填成了一座垃圾场,垃圾堆放足有几米高。

业 主

空地变垃圾场 红角洲管理处拒收投诉材料

14日上午,记者随同几名业主来到小区1栋2楼。通过楼道窗户,记者发现与小区一墙之隔的垃圾已经堆放到围墙的高度,空气中不时飘来恶臭。随后记者又同业主来到中央香榭小区北面的空地上,一座长约几十米的垃圾山挡住了记者的视线,阵阵垃圾腐臭味扑鼻而来。

业主戴女士告诉记者,空地之前是有围墙的,后来货车破墙而入了。“有的货车运送垃圾每天在此倒七八次,一块空地很快被垃圾填满,并且越堆越高。”

陈女士告诉记者,去年3月份开始就有货车偷到垃圾,直至10月份开始大规模倾倒。“有业主和货车司机理论,对方还蛮横无礼。之前以建筑垃圾为主,后来生活垃圾也运过来倒。”为此,小区多名业主找到红谷滩新区红角洲管理处,但对方拒收投诉材料。业主们同时向城管部门反映了此事。

城 管

将会同红谷滩管委会处理垃圾问题

记者现场发现,垃圾场内有个亭子,业主称之前有人在亭子里负责收费。“好像是40块钱一车。”有业主表示。

在现场,红谷滩城管执法分局红角洲中队执法人员未证实该说法,但表示抓过偷倒垃圾的司机现行。中队长李春白表示,“垃圾来自南航小区等,大多是红角洲区域的,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红角洲派出所还在询问货车司机,看是否有涉及非法利益的情况。”

李队长告诉记者,目前该地道路还未交付,而城管部门只对建成、交付使用的道路进行管理。“我们正与小区施工方商量,在三个入口砌墙进行阻拦。至于垃圾如何清理,将会同红谷滩新区管委会进行处理。”

红谷滩城环局

调查后将给业主答复

对于李队长的说法,陈女士等中央香榭小区业主还是不放心,“之前也找过城管、环保部门,至今未得到解决。”随后,记者又随同业主找到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城环局城市管理处。该处一位许姓负责人表示未接到过中央香榭小区附近乱倒垃圾的投诉,会安排人员调查,再给业主进一步答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