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新建区尚水云居小区:无证幼儿园圈占绿地引居民不满

2017-02-09 13:39:00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见习记者罗晨曦报道:2月7日,新建区尚水云居小区1栋业主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开在小区里的航天国际幼儿园将楼下的绿地圈起了一大块,业主同幼儿园、物业交涉过多次,但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据悉,尚水云居小区有居民八九百人。去年9月,航天国际幼儿园就在1栋楼下开建,去年12月底,幼儿园用铁栅栏圈了属于公共用地的30余平方米草坪当孩子们的户外娱乐场所,这让居民觉得很过分,且圈占的绿地上有个消火栓,这也带来了消防安全隐患。

尚水云居小区物业负责人熊经理表示,该幼儿园与开发商签订了15年的合约,物业没有同意幼儿园可以圈占公共用地,上次物业就幼儿园圈地一事找来园方和居民一起协商,结果住户有的同意,有的不同意。据了解,新建区房管局与城管执法局已来过现场并下发了整改通知单。

对此,航天国际幼儿园负责人陈先生称,幼儿园是开发商引进的,签订合约后,他们经开发商同意在户外围起一块绿地当作孩子娱乐场所。接到了住户的投诉后,他们与业主代表和物业进行了协商。“当时,业主代表们也同意我们圈地,但要缩小范围。”陈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新建区教体局,教育科一工作人员查证后表示,航天国际幼儿园尚未办理相关手续,属于无证办学。新建区城管执法局四中队中队长陈新星表示,航天国际幼儿园涉嫌非法圈地。当日下午3时许,城管执法队员已将幼儿园的围栏拆除。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