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资金短缺 胶州雅玫花苑延期交房两年

2017-01-09 12:51:03 信网

信网1月6日讯 本想着买房后一家人能其乐融融地生活,可是却因房屋延期交付不得不在外租房住,而这一租就是两年多的时间。近日,胶州市九龙街道雅玫花苑的业主们反映称,本该在2014年交付使用的房子,直到现在还杳无音讯,而开发商青岛顺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迟迟没有给出明确的交房日期。对此,信网从胶州市房管局了解到,由于开发商资金短缺,导致项目工程进展缓慢,目前正在筹措资金当中。

胶州的李先生在2013年购买了位于九龙街道雅玫花苑一期的一套套二住宅,由于买房时小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并且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在2014年的5月,觉得小区肯定能够按时交房的李先生事先预定了装修公司以及部分家具等。

然而,买房后不久的李先生却发现,小区工程建设进度越来越缓慢,后来甚至到了停工的地步。“眼看着马上要交房,小区只建设了主体部分。”李先生说,后来到了交房日期,开发商也没有通知业主收房,而自己事先预定的装修也不得不取消,害得自己交了一大笔违约金。

“本以为是出现了小问题很快就能解决,没想到这一拖就是好几年。”李先生表示,小区长期处于停工状态,无人管理,杂草甚至长到了一米高,小区内也是垃圾遍地,“期间开发商多次转包售楼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告诉业主准确的交房日期。”

李先生表示,小区不少业主是贷款买的房,现在一边还贷款一边在外租房,一个月的工资大部分都花在了这上面,令业主苦不堪言。

距离雅玫花苑交房日期已经过去两年多,究竟是何原因导致房屋无法交付?6日下午,根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的电话,信网致电青岛顺事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想要了解具体情况,但是截至发稿,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信网了解,开发商与多家企业和个人存在借贷、合同等纠纷,并且在2016年2月因未按时履行民事调解书中的内容被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人名单。

随后信网从胶州市房管局了解到,开发商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14年5月,约定的交付条件是房屋通过竣工验收。经房管局约谈开发商负责人后了解到,公司由于自身经营问题导致资金缺口较大,建设工程进展缓慢。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融资,待资金到位后将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房管局也已督促开发商尽快融资,争取早日达到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

信网全媒体记者姚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