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齐河市民新收房子与设计不符 开发商竟私自“改建”

2017-01-09 12:45:48 齐鲁网

齐鲁网1月7日讯 在齐河有对姓陈的夫妻,俩人在2016年12月31日高高兴兴地从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手里领到了新房的钥匙。结果还没高兴几天,他们又被开发商吓了一跳。俩人的新房被开发商私自给改建了。

被砸的浴室门

记者闻讯赶到了小陈夫妇说的精装修的新房里,发现地上有一堆水泥和瓷砖,卫生间的门框卸下来了。可这收房才四五天,小两口还没来得及入住就被人连夜破门给砸了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地上一片狼藉

小陈的老公小徐告诉记者:“我楼上邻居的房子,人家的墙是直接包好的,我那个地方,当初出来12公分,卫生间的门口多出来一个12公分的小墙垛。”

原来,施工方砸墙,就因为小陈新房的洗手间门口,多出一道12厘米的墙。按照施工图纸,卫生间的门口是没这面墙的,等到交房,小两口子才发现了这个问题。他俩就找到了售楼中心协商,可没想到施工方竟然招呼不打一个,就进门把墙给砸了。

施工方做法很简单

按说这房子是小陈两口子,要进门怎么也得跟房子的主人打个招呼啊,更何况是砸墙这样的大事,那施工方是怎么想的呢?随后,我们的记者找到了施工方的负责人。

施工方负责人是这么解释的:“既然你们说多了一块,我们就想把它消化了。”

施工方的负责人承认砸墙的时候并没有跟小陈两口子沟通。他说,当初建房时,由于工人的疏忽,小陈家的卫生间门口,确实多垒了12厘米的墙。现在把墙砸了重新装修后,并不影响以后的使用。不过这个说法,小陈夫妇并不接受。俩人担心,天寒地冻的施工队搞维修,工程质量恐怕没有保证。

小陈夫妇不信任破门而入的施工方

听小陈两口子这么说,施工方当场承诺,后期维修,肯定能把小陈的房子弄好。不过,小两口还是觉得信不过,小陈的丈夫提出施工方把门口弄完之后,给自己两万,剩下工程自己维修的方案。

开发商坚持自己的方案

可这个方案,开发商却不买同意。开发商提出了三个解决方案:第一重新维修;第二原款退房;第三换房。而且开发商声称如果不同意他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司法解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