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科龙空调靠创新高效领航行业发展

2017-01-04 14:2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6年(第九届)中国空调产业年会上,科龙空调凭借以产品创新为引领的转型突破,荣获“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高端产品引领奖”;其”金镶玉“空调KFR-26/35GW/LHFDBp-A1凭借突出的健康性能,荣获“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健康标杆产品奖”。

本届空调产业年会由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中国电子报主办,围绕产业热点、产品演进、用户体验对2016年空调行业进行了回顾,根据行业数据、专家评审、网民调查,结合市场表现等评选推出2016年行业重磅奖项。

目前,我国空调行业进入存量市场发菜阶段,80、90后等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崛起,使得转型升级成为各大品牌未来发展的重点,其中高效、智能、健康、变频、艺术等成为带动产品结构提升的主动力。拥有“高效专家”之称的科龙空调,2016年加快了高能效产品的普及,提出的“一级能效 5C标准”,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并牢牢掌握了高效话语权。在重点实施产品能效升级战略的同时,科龙空调还立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产品创新进行差异化竞争。本届年会评委表示:“360°全角度送风的‘小蛮腰’空调、健康美容空调、可实现私人定制的‘大白’多彩系列、专业睡眠空调‘静美人’以及此次获奖的‘金镶玉’空调,科龙一次次抓住用户痛点进行产品突破,通过产品附加值的叠加升级撬动市场。”

据了解,此次获得“2016年中国空调产业健康标杆产品奖”的科龙“金镶玉”空调,针对用户日益提升的健康需求,在行业首度提出了“6+1生态圈”概念,从6大核心功能+外观多重发力,形成健康、舒适、静音、高效、节能、智能等协同作用,为用户提供了综合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随着2017年竞争大幕的拉开,家电巨头们开启了新一轮的市场探索。专家表示:“空调市场日益呈现出年轻化、个性化、精细化的趋势。科龙推出的‘金镶玉’空调,有望促进今年空调市场价值战的升级,也将为行业转型带来新的动力。”

根据中怡康数据,2016年1~10月,科龙一级变频销额占比36.72%,远超行业一级变频销额占比的23.94%。(宇 姝)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