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咋会这样?物管和业主一言不合就发生摩擦

2016-12-05 13:59:42 中国江西网

咋会这样?物管和业主一言不合就发生摩擦

事发九江市国豪山景城小区 警方已介入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付珍珍、记者王平报道:由于物业管理问题,九江市国豪山景城小区业主和银湾物业公司矛盾颇深。12月3日晚,银湾物业公司人员与业主因物业费问题发生冲突,包括业主委员会主任在内的多名业主受伤。

夜晚起冲突 两业主受伤住院

业主杨女士说,12月3日晚7时许,她和3岁孩子在家,物业公司人员上门催缴物业费。因对小区物业服务不满,杨女士拒缴物业费。“理论了几句,物业竟恐吓我说今晚搞我家。”听到这话,杨女士很害怕,就在业主群里说起这事,一些热心业主就陪着她去物业公司讨要说法。

国豪山景城业主委员会主任邸国宏得知此事后,立即赶来物业办公室协调,结果协调不成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致使多名业主受伤、邸国宏和另一名业主住院,尤其是邸国宏受伤最重,他头部受伤流血,当场昏迷。

“物业公司的人拿铁锤打了我两次。”12月4日,在九江市新中医院住院的邸国宏告诉记者,当时物业公司叫了很多人过来打业主。

业主和物业矛盾由来已久

记者了解到,国豪山景城小区业主对银湾物业公司怨念极深。

据业主们介绍,银湾物业自去年6月入驻小区后,物业服务做得很不到位。消防通道被堵、消防栓没水,物业不处理;电梯坏了不见人修;高层业主违法搭建,物业不管不问;为了让业主买停车位,物业在小区道路中央打桩不让业主停车……

因银湾物业并未与业主签署物业服务协议,让业主们觉得没有服务保障,加之对物业公司服务不满意,致使许多业主拒缴物业费。银湾物业则以此为由,多次强行断业主家的水电。

警方已介入 银湾公司派人处理

“我这边正常收费,跟业主发生口角矛盾,业主围攻我们物业,后面就发生肢体冲突了。”在银湾物业办公室,物业经理助理董副经理说,银湾物业去年接手入驻小区后,和开发商签署了前期物业服务协议,现在还在服务期限内,就没跟业主签协议。现在小区还有30%的业主没有缴物业费,与物业公司发生冲突的都是没缴物业费的业主。针对业主反映的恐吓行为,他说:“用语不当的话可能有。”他介绍,江西银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已经派人出面处理此事。

记者从濂溪区公安分局五里派出所了解到,3日晚,派出所出警处理了此事,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问话,并调取了视频监控,目前该事还在调查当中。国豪山景城业主委员会目前正在组织撤换小区物业服务公司。(江南都市 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