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格美淇连续四年荣膺“磐石奖” 2016年再斩获两项大奖

2016-12-02 10:4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坚若磐石”,常用来比喻不可动摇的信念或决心。基于这样的理念,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的评选,正是要评选出一批在家电供应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他们秉持坚定不移的信念,在自身所处的产业群体、家电行业、消费者心中树立起“坚如磐石”的口碑。

11月28日,在2016年第六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盛典上,格美淇热水器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稳健的市场表现和创新的营销方式,一举斩获中国家电行业颇具含金量的磐石奖之“最具竞争力制造商”、“营销创新奖”两项大奖。

一直以来,格美淇公司秉承“品质为先”的经营理念,坚持全心全意做好热水器。格美淇营销总经理高灵军表示,“建厂至今,每件产品从原材料选购到生产,格美淇都严格把控质量关,力求每件产品做到零缺陷。”未来,格美淇公司将在全面推进精益生产的同时,推动“以质量管理为中心,以全员参与为基础”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加强管理,追求质量效益,实施品牌战略,以获得长期竞争优势。凭借严格的品质管控制度和优良的产品品质,此次斩获了中国家电行业“制造业磐石奖”。

同时,凭借独树一帜的营销策略和近年来迅猛发展的市场表现,格美淇公司也成功将“营销创新磐石奖”收入囊中。2016年,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和增幅放缓的行业环境,格美淇选择主动出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需求,成功推出全新产品“千元WIFI智能热水器”、“千元音话热水器”,再加上创新性地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力量进行立体化推广,同时配合视频、直播等多轮多种形式的培训,快速地搅动市场,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股“买格美淇千元WIFI机送山地自行车”的狂劲风暴,不仅成功打造单品爆款,更是借助爆款有效地进行市场突破。

今年是格美淇第四次在“磐石奖”榜上有名。在荣获2013年度磐石奖之“营销创新奖”和“营销精英奖”、2014年度磐石奖之“最具成长力奖”、2015年度磐石奖之“营销创新奖”之后,2016年度再次喜获两项殊荣。

格美淇连续四年登上“磐石奖”奖牌榜,不仅见证了格美淇的品牌实力,也充分说明了格美淇公司在赢取消费者、市场的同时有力地推动和引领行业的发展。这不仅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鞭策格美淇再接再厉,坚持不断创新,坚持产品至上,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节能、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非凡)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