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绿地凡尔赛公馆新房渗水 开发商拖拖拉拉一个多月才修

2016-12-01 23:56:17 舜网-都市女报

作者:赵世彩 郑娟

“上个月新房验收,我发现外墙渗水,客厅的墙面竟然发黄起皮。”最近,市民王先生十分苦恼。10月25日,王先生位于泺口附近的新家——绿地凡尔赛公馆交房验收,他发现家中房屋渗水,施工方承诺维修却未按时前来。

据王先生介绍,新房验收时,他看到新房墙面上有波浪样的凸起,墙面上还起了白点,客厅南面窗户下面,从东到西都有洇水痕迹,轻一点的部分墙面发黄,渗水严重的位置墙面起皮脱落。他怀疑是房子渗水。王先生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对方表示会让施工方进行维修,但拖了半个多月一直没动静。

11月16日,王先生在新房中做了一个实验:“我家在3楼,底下是商铺,外面有个平台,我挨着外墙垒了一个坝,里面装满水,一天后室内墙面起皮更严重了。”

做完实验后,王先生更确定新房外墙渗水的事实。11月20日前后,王先生与物业、开发商、施工方一起又做了一遍实验,对方表示疑似渗水,并承诺给新房重新做防水。

施工方表示,会在11月28日来给王先生维修新房。为此,王先生还跟单位请了一上午假,但那天上午王先生并未等来施工方。中午,王先生给施工方打了电话,对方称会进行维修,具体维修的日期要看工人的时间。王先生表示,其实房屋有问题不怕,只要对方来维修就好,但施工方的态度让人很气恼。

记者联系到绿地凡尔赛公馆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在28日下午,王先生打完电话后,他们就去给王先生维修了。不过,王先生下午没在。记者将物业工作人员维修一事反馈给王先生,11月30日,王先生到新房中查看,外墙确实做了防水维修,但与当时定下的维修方案并不一致。“如果当时我在现场,不会接受这种维修方式。不过也没关系,只要修好就行。”他说。

王先生表示,维修后外墙墙体没有恢复,希望施工队尽快将墙体恢复,缝隙抹平,以防日后漏水。“我11月8日就订好了装修队,天儿越来越冷,我想年前装修好,但防水不弄好,再耽误下去的话我年前根本没时间装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