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金锣助力山东肉协第七届会员大会召开 共推行业提升发展

2016-11-17 14:5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1月11日-13日,山东省肉类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肉类食品消费变化及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临沂市金锣集团举行。本次活动以“趋势即未来 先机赢突破”为主题,由山东省肉类协会主办、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据悉,山东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山东省肉类协会主要负责人、各类企业相关负责人、业内外专家、嘉宾、消费者代表约计500 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商山东省肉类行业发展大计。

“经过20多年发展,山东肉类总产量、资产总额和销售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稳居全国同行业前茅,已成为中国肉类加工业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是中国肉类加工业的支柱和脊梁。”12日召开的山东省肉类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第六届会长赵西亮谈及省肉类行业成绩时如是说。

协会主要负责人还高度评价了以金锣为代表的一大批全国同行业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优秀企业,肯定了该类企业在省肉类行业发展中发挥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以及为提升和发展我国肉类加工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山东省肉类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肉类食品消费变化及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省临沂市金锣集团举行, 山东省肉类协会副会长李琳盛赞金锣集团

山东省肉类协会副会长李琳指出,2015年山东全省主营收入2232亿元,金锣是年销售额300亿元以上的2家企业之一;规模企业2015年生猪屠宰加工5239万头,金锣凭借年屠宰生猪2296万头居于全省年屠宰100万头以上9家企业前列;2015年规模企业生产销售各类熟肉制品192.8万吨,其中金锣生产、销售肉制品50多万吨,生产、销售肉制品产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

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出席会议

除用规模化产量满足市场供给外,肉类食品安全同样重要。山东省肉类协会近年来大力开展“食安山东”放心肉类品牌产品认定工作。12日晚间,“食安山东”第二批企业及产品名单正式对外发布,12家企业的30个产品通过协会认定。山东省肉类协会工作人员介绍, 截至目前,共有近40家企业的103个肉类产品获得“食安山东”放心肉类品牌产品。而金锣集团则在2015年首批通过了“食安山东”品牌认定。

13日上午,由山东省肉类协会发起的“肉类食品放心购”电商平台正式启动。据了解,该平台是通过与山东世通集团合作搭建起的“食安山东”、“三同一标”等优质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旨在推广优秀企业及安全优质肉类产品。金锣等“食安山东”放心肉类品牌及产品均可入驻。

随后,以“开放企业 面向社会 共建共享 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6“肉类食品安全健康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金锣集团厂区举行。金锣员工宣誓仪式后,消费者代表受邀走进金锣集团生产现场,观看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加工全产业链生产过程,深入了解健康、安全、优质的肉品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和有关肉类科普知识。

金锣集团党委书记郑培清表示,作为山东乃至中国最大的生猪屠宰企业之一、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金锣集团将充分发挥山东省肉类协会会员企业优势,与协会携手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