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双十一巨献,老板吸油烟机66A2“智”爱厨房来袭

2016-11-09 10:39: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十一即将到来,不仅京东、天猫等电商巨头的大战,而且各大品牌的营销也玩的争奇斗艳,带给消费者不只有剁手、狂欢,还有猎奇、悸动。号称中国高端厨电品牌的老板电器当然也不例外,不仅隆重推出1111套“房”投资计划,更是上新推出了智净系列油烟机新品66A2。

老板智净系列油烟机66A2,给生活来点新“去”味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苦恼,忙着吃饭忘了关掉油烟机,急着出门忘了关掉油烟机,心想如果可以远程控制家中的油烟机就好了。

老板电器总能满足大家对厨房的想象。双十一期间,全新老板智净系列油烟机66A2,搭载老板电器独创的ROKI智能系统隆重上市。

19m³/min大吸力

首先,作为一台好的吸油烟机,其吸力本就该是重中之重。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曾经对油烟机66A2进行过吸力测试,将具有一定重量的软皮垫放在油烟机出风口一定距离,开启油烟机,软皮垫被快速吸住。19m³/min大吸力的效果可不仅仅是“广告效果”而已。

ROKI智能云控

其次,针对上面所讲的用户需求,老板油烟机66A2拥有智能云控功能。具体是怎么操作呢?手机下载“ROKI智能烹饪”APP,用户连接后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操控油烟机,可以实时监控到厨电的开关状况等等。另外,ROKI系统中有老板电器研制的美食菜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登录ROKI系统对烹饪的各个环节进行控制,让做菜如开车有导航一般简单。

另外,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吸油效果会有变化。有人会吐槽“这油烟机质量太差了,这么快就坏”。这是一张不起眼的油网成为决定吸烟效果的关键因素。

老板电器油烟机66A2采用的是二合一油网,油脂分离度≥92%,可以过滤重油分子,最大限度确保油烟不进入内腔,实现内腔免拆洗。此外,油烟机66A2在机体内壁及油网上采用独有的油立净技术,让油烟机经过环保油立净不沾油材质处理,利用荷叶自洁效应确保表面油污不沾附,从而实现内腔不积油或少积油。当然,定期的简单清洗油网是必不可少的。

双十一大动作,老板电器与“房”结缘

此“房”不是房,是老板电器为消费者家庭厨房作贡献的举措。

正值双十一到来之际,老板电器为了让大家节后不再“吃土”,为了让大家的“房”增添新趣味,于是推出了1111套“房”投资计划。据了解,老板电器的1111套“房”免单计划,就是双十一期间推出的1111个厨房电器免单名额,免单金额最高不超过5000元,总价高达500万。

然而怎样才能实现免单呢?双十一当天作为团购长的消费者在老板电器线上店铺购买商品的同时,并成功推荐5名及以上团员购买商店任意在销产品(配件、赠品除外),团长即可享免单。另外,如果消费者在线上店铺成功交易6笔订单,即可享受最低金额订单的免单(免单金额最高5000元封顶)。

免单小tips:

入围免单名额表,成为1111分之1 的免单幸运儿也是有技巧的。据老板电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要想入围有三个方法。

1、凭运气,实时关注老板电器电子商务官方微博、微信,不定时就会有入围名额放出来。

2、靠人品,确定组成6人团一起买厨电后,移步老板电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各大店铺报名,前2000名可获取入围资格。

3、拼速度,及时提交订单信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