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西八新居办不了房产证 济南房地产开发公司为何出尔反尔?

2016-11-08 12:47:53 舜网

据济南电视台《有么说么新闻大社区》11月7日报道,西八新居交房十三年,五证齐全,却办不了房产证。

居民告诉记者,他们买这个房子的时候,被告知是五证齐全,但是现在180户没有一个有房产证的,这个事拖的时间太长了,他们非常的着急,房产证的钱和住房维修基金都交过了,没有房产证,他们心里很不踏实。

事出必有因,记者和居民们一起找开发公司问缘由。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公司李经理表示,对于这个小区的销售合同,他们没有任何备案,因为现在找不到承包方长裕公司,但是开发手续毕竟是济南房地产开发服务中心的,需要走哪一步手续会给业主通知,业主有些地方需要帮忙协助的,统计好了以后他们会看看怎么能解决房产证的问题。

按说事情到此也算是有点眉目了,可是今天上午居民们再次来到了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公司。

“让开发公司需要盖一个章,然后把这个问题放到济南市城市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办公室,当时他们是同意了的,结果来了以后再违章就不同意了。”居民王大哥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只要是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公司答应在房产证办理申请书上盖章,那么房产证办理的问题就算是迈出第一步。王大哥又说,本来通过私下沟通,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已经答应在申请书上盖章,谁知道出尔反尔又不同意了,这样一来,居民们可不答应了。

居民认为,有经济纠纷是开发商和建设方之间的事情,不让居民们当受害者,商品房购销合同上的落款是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公司,居民们理所应当要找个合同落款单位讨说法。

但济南市房地产开发公司李经理始终坚持认为该问题不是他们单方面的原因,所以这个章他们坚决不能盖,要想解决问题,只能是他们开发公司联合项目承包方、项目施工方,以及居民四方坐下来协商。

争吵了一上午,居民们办证盖章的希望再次落空,愤怒的居民起身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