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欧达POS机的“秒杀”功能咋不灵光 客服人员态度激烈

2016-11-04 10:05:14 都市女报

10月28日,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郭先生在使用欧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POS机收取费用时,出现了刷卡后金额没有立即到账的问题。郭先生当天收款时使用了“秒杀”功能——刷卡后能立刻到账,这个功能要收取手续费。但当天那笔款并没有到账还是收取了手续费,据郭先生反映这种事一年里就发生了3次。

据郭先生解释,使用该公司POS机的用户都会下载一个APP,没有及时到账的钱就会打到APP上郭先生的账户里。这一账户可以直接绑定用户的银行卡,如果使用立即提款到账功能要再次收取手续费。无奈郭先生只能选择t+1隔天到账的提取现金方式进行提款。“这样我周五就能收到的钱变成周一才能收到了,来回耽误了我三天时间。”郭先生说。

记者致电欧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客服了解情况,该公司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如果使用秒杀功能没有立即到账,手续费会在工作日内退还到商户的账户内。“我们已经告诉郭先生这笔手续费会退还给他,而且如果他在钱款未到账以后立即使用超级提款功能提取现金到自己账户,现金可以当天到账;虽然有手续费,但这笔手续费以后也会退还。”电话中客服人员的语速非常快,态度激烈。

随后记者找郭先生核实欧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否退还手续费并打电话致歉,郭先生表示至今没有收到手续费,公司也没有打电话进行道歉。“之前已经出现过这种情况很多次了,客服也一直说手续费会返还,但我一次也没见到。我打客服电话他们公司的态度非常不好,一直在推卸责任。后来那个客服经理干脆不接我电话了。”郭先生在同记者通话时非常气愤地说。

郭先生说他知道有超级提款功能,欧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声称没有立即到账和为此使用超级提款功能的手续费会返还,但是自己一直没有见到欧达信息技术有限返还,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