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首届中国品牌广东峰会召开 李兴浩获选省品促会会长

2016-11-04 09: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2016首届中国品牌广东峰会暨品牌广东企业联盟成立大典在佛山市南海区国际创智园广东品牌大厦隆重举行。在此次会议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获选省品促会会长。

据悉,此次峰会邀请的嘉宾包括广东省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代表、品牌专家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广东企业品牌建设发展之路。

在当天上午的会议上,李兴浩接棒格力电器创始人朱江洪,顺利获选省品促会会长一职并致辞。李兴浩表示,感谢朱江洪会长的付出,号召要讲好广东品牌故事,弘扬自主品牌自信,不断推动广东品牌企业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从卓越走向伟大。

下午,广东省品促会作为活动主办方为“志高空调”颁发了活动战略冠名荣誉牌匾。会上,由广东志高空调品牌中心总监杨相稳发布了《志高空调品牌白皮书》,并先后介绍了“志高23年品牌发展历程”、“品牌高端引领之战”、“产品是根,营销是血,品牌是魂”、“后互联网智造时代:重新定义高端”等,全面展示了志高在品牌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而由志高空调、广东壹品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品牌广东新媒体承办的“我为品牌广东代言”演讲大赛同步启动,来自志高空调公司的员工秦瑛,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品牌广东的代言人》为主题发布了演讲,获现场评委和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在当天的品牌之夜晚宴上,主办单位介绍了《品牌广东2016-2020年度规划》,并对为广东品牌建设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荣获“年度品牌人物”奖,广东志高空调品牌中心总监杨相稳获“年度品牌专家”奖,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获“年度品牌企业”奖。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