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全球食品电商采购供应链平台洽谈会召开

2016-11-02 17:39: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日下午,中国晋江·豪新食品市场九大运营平台之全球食品电商采购供应链平台洽谈会在豪新食品市场营销中心隆重召开。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福建豪新食品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郑育双、执行董事苏永锋、总经理卢庆森、营销总监林奇彬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就如何高效打造豪新食品市场线上电商平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

  栾润峰先生简介

  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

  民建中央信息技术小组组长

  中关村电子商会会长

  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北京市海淀区工商联副主席、海淀区工商联上地分会名誉会长

  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讲师

  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学术委员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特聘MBA导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MBA企业导师,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16所高校特聘教授

  相关荣誉

  CCTV新财富年会“十大成长之星”

  中国改革百名优秀人物

  中国IT应用十大中国软件企业家

  中国MBA十大成就奖

  全球华商百业十大领军人物(软件业)

  2016年部分讲座和授课记录

  1月28日,北京市海淀社会组织联合会专题讲座;

  2月农历春节期间,美国西海岸加州大学、圣何塞大学等高校巡讲;

  3月 4日,青海省工商联“互联网+助推青海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论坛;

  3月 14 日,国家行政学院中建材集团第三期培训班 ;

  3月 17 日,合肥市庐阳区管委会“传统产业如何借力移动互联网”专题会议 ;

  3月 22 日,贵阳市高新区管委会“互联网 +”专题课程 ;

  3月 24 日,德州市“互联网+”中小企业管理创新工作会议;

 

  洽谈会上,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润峰通过淘宝和其他电商平台的性质差异、优缺点比较分析来阐述他的电商运营和设计理念。他认为未来每一个传统实体产业都要拥有自己的电商平台,并通过自有的电商平台把自己的产品直接面向客户,省去中间环节的资源消耗和费用。电商不会因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平台而消失,只要运用好适合自身发展的模式,这样的电商才会因为效率的提升而一直存在于市场。

  洽谈会上,豪新总经理卢庆森表示,豪新食品市场线上电商平台是福建豪新食品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九大运营平台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豪新食品市场线上电商平台与豪新食品市场九大平台之一全球食品采购供应链平台相辅相成,未来将打造食品行业全产业链信息平台,全面整合区域食品行业资源,为品牌商、经销商、零售商搭建高效信息交流平台的同时,整合区域生产设备、原材料、面辅料、设计、货运等上下游企业,建立紧密的经济技术协作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能,最终实现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大大助推提升了豪新食品市场的运营工作进度,可以预见未来豪新食品市场线上电商平台的成功运营,不仅能拓宽食品流通渠道,还可以帮助晋江食品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拓宽国际市场,对构建现代化全球食品采购供应链平台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