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为什么格兰仕精品能火爆双11

2016-11-01 16:0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双十一预售大战早在10月下旬开启,各大商家都忙着敲锣打鼓,变着花样的去做促销,做广告,然而有一家企业,不管是网络、电视,还是报纸、电台,各大媒体上几乎都看不到它的广告,但产品却能在双11预售大战中突出重围,于众多家电品牌中赢得先机,这企业就是家电领导品牌——格兰仕。

今次双11狂欢盛宴,格兰仕不玩低价低端,带着全白电高端精品上阵,专注打造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双11家电盛宴”。参与活动的产品均是今年流行的高端新品,且这些产品都是节能标兵。“消费升级看格兰仕”,这个双11格兰仕线上线下都坚持用最新款的节能高效家电带动全民消费升级。

好产品不用广告也能火爆。格兰仕天猫旗舰店预售中的UU微波炉预售量一直在持续上涨中,高效智能化的功能设计贴合年轻人的需求。主要针对8090后的低头一族设计的UU微波炉,搭载智能APP轻松实现手机掌控,让他们随时掌控微波炉工作进度,可以到客厅忘我追剧,不做守箱奴。另外,UU微波炉还有智能云菜谱,实现菜谱真正无限升级。这种让“菜鸟轻松变大厨”的简易操作模式真正解决了现代年轻人不会做、不爱做的消费痛点,一步到位的价格让消费者都能轻松购买、放心消费。

顾客就是最好的“代言人”。格兰仕作为实干派和创新型的国际知名品牌,创业38年来,一直没有选择明星做代言人,而是专注于做好产品,努力让每一位用户都转化为其“代言人”。去年3月28日,格兰仕全球用户和粉丝拥有了共同的名字——西红柿,并成立了西红柿粉丝社群、建设西红柿Family粉丝社区,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粉丝互动活动,让粉丝和广大消费者看到,格兰仕既是一个信赖的,更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如今,全国各地的西红柿粉丝都在主动为格兰仕发声,传播品牌正能量。

格兰仕多年来一直围绕“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服务宗旨做推广,做好产品的同时,服务好消费者和粉丝,一手硬实力,一手软实力,让格兰仕不做广告也能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