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志高席卷银十月 “秋收精品”重磅出击

2016-10-28 17:1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已经过去,双11的电商大战似乎还在酝酿阶段。进入十月下旬,不少的空调厂商都在进行短暂的休整之时,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却选择在双11大促之前提前点燃战火,定于10月21至31日在全国的国美、苏宁、五星三大卖场集中引爆,率先掀起秋冬季节空调市场盛宴。

秋收十月 三大卖场组合出击

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十一期间,线下空调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7.4%,零售额同比增长9.2%,均价同比增长1.6%,实现了近几年来空调市场少有的量额价三者同涨,市场气氛十分火热。在此期间,志高也通过技术、产品、活动的全面结合,掀起了一场中高端产品的引爆。

经过了十一黄金周市场大促的预演和前奏,志高空调对此次的钜惠活动形式也做了升级,三大卖场组合出击,力度非常诱人。据了解,届时志高将依托全国各大卖场同步发起国美“超级内购会 席卷银十月”、五星“金色星期五”、苏宁“秋收精品 重磅出击”为主题的多场精品风暴,实现全面让利,提前抢占空调销售市场。

据志高营销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志高空调将推出认筹享受抵扣优惠、买高端挂机赠送高端礼品、团购满减活动等形式,同时还有工匠大师精品系列惊爆价最低仅售1599元,其中凡购买156款、158款、179款空调更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另凡购买志高90款智能王柜机即可享挂机全场5折优惠,凡购买89款加指定一款时尚挂机即可获赠指定挂机一套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购买需求,有力地激活秋冬家装市场。

体验为王 志高服务优化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期间,志高的“品质保证奖”项目将正式落地。据志高的公告承诺:自2016年10月1日起,凡购买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产品,购买之日起一年内,用户在产品质量体验中发现因产品质量(公司指定的故障类型)导致的故障问题,奖励用户200元/台/次的“品质保证奖”。

随着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信息透明,消费者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而言,在坚持正品行货、低价优惠等购物需求的基础上,购买空调更需要关注服务体验的质量和效果。空调市场巨大的库存压力,也使服务变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差异化营销的最终落脚点。

“深度耕耘,只为用户极致体验”。在志高看来,用户体验将是未来空调业竞争的焦点。为了向用户传达志高品质无忧信号,志高特别在2017冷年推出了“全民体验计划”。除了200元/台/次的“品质保证奖”以外,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将用户意见纳入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过程之中,空前提升用户体验的主导性,成为行业首创。

据了解,针对用户体验的提升,志高空调在服务领域一直行走在行业的前端,早在2002年,志高首推“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承诺。2015年8月,志高独辟蹊径推出“买空调送36万家财险”,并将在2017冷年继续联手中国人保,在全渠道、卖场进一步推进“买空调送保险”项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