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亨通这项“神器”为啥让轨交领域大咖纷纷强烈点赞

2016-10-25 19:55:28 亨通集团

近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携轨道交通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6中国铁路电气化技术与装备交流大会,引起强烈反响。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会长、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中国铁路总公司供电局副主任王祖峰,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供电部处长李志锋等领导,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等单位及铁路局、运营单位、设计单位、装备厂家的领导、专家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铁路电气化技术与装备交流大会由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和《世界轨道交通》杂志主办,会议旨在针对“打造安全、优质、高效的供电网”的目标,汇集技术、解决方案、应用案例、问题分析研究、管理思路等关于管理、标准化、修制、设备质量、运营维护等内容,具有实用性、前瞻性、资料性,为运营一线提供直接参考。会议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会议由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协同主办。

会上,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技术代表王如见作了题为《浅析铁路接触网线产品》的专题报告,分析了当前高铁、地铁的行业现状,解析了亨通接触网线及外部供电系统产品在行业应用中的优势,吸引了与会专业人员的目光,尤其是含警报线的接触线磨损检知体系等新品研发项目,得到了现场强烈的反响,引起了与会专业人士的浓烈兴趣。

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会长、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中国铁路总公司供电局副主任王祖峰,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供电部处长李志锋等领导纷纷来到亨通展位,了解亨通“轨道交通产品解决方案”的优势和亮点。他们表示,警报接触线磨损检知技术在行业内是一大创新,充分考虑到了使用中的难题,可以很好并快速解决铁路运行过程中线材磨损的问题,具有非常好的应用发展前景,该新品一旦上市将极大地推动中国铁路事业发展。

为助力国家轨道交通发展,亨通研发出一系列轨道交通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并全面应用于京沪高铁、郑徐高铁、京石高铁、哈大高铁、宁安城际铁路、郑开城际铁路、南京地铁、苏州地铁等全国各大轨道交通项目。

此外,亨通轨道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还走出国门,应用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轻轨等国际项目。

亚的斯亚贝巴轻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