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为什么让首创圆形微波炉叫UOVO?

2016-10-20 15:4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个全球化的时代,创新是一种改变世界的力量,科技正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魅力和想象!

当年达芬奇在素描鸡蛋的时候,一定不会知道UOVO——意大利语“鸡蛋”会被用来命名一台尖端科技和艺术魅力完美结合的微波炉。

中国制造先锋格兰仕1993年开始试产微波炉,自1998年以来保持世界领先,并引领行业持续创新升级。2011年,格兰仕颠覆微波炉发明60年来侧开门的方形形象,成功研制出向上开启的圆形微波炉UOVO。

这一台与众不同的微波炉,为什么会被命名为“UOVO”?

UOVO第一个字母“U”是“UP”的首字母,意指UOVO颠覆性的向上开启模式,也指UOVO用户向上的生活态度。

UOVO第二个字母“O”是“ORBICULAR”的首字母,意指产品圆形的设计,也指用户圆满的人生。

UOVO第三个字母“V”是“VICTORY”的首字母,意指科技创新的成功,也指用户人生的成功。

UOVO第四个字母“O”是“OPEN”的首字母,意指产品互动开放的设计和操控方式,也指UOVO为拥有开放思维的人们而生。

圆是哲学的最高境界,圆满和谐是研发者发自心灵的喜悦。UOVO是传统家电创新的一个标志产品,是中国智造带给世界的一份礼物和美好祝福,也是格兰仕科技的一个新的开始。

目前,UOVO已经发展到第三代。期间,格兰仕还为全球市场创造出了i双变频微波炉、微蒸炉一体机等一系列融合前沿科技和艺术经典的首创精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