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空调业“体验为王”时代:为志高“全民体验计划”叫好!

2016-10-12 10:5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将当下消费市场定义为体验为王的时代,这丝毫不为过。随着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信息透明,消费者的话语权越来越强,用户体验这个关键环节将直接影响到品牌的口碑和未来的市场走向。这对于竞争日趋激烈的空调行业而言,用户体验显得更为重要。

基于“让人类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企业愿景和用户至上的原则,日前,志高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力推全民体验计划,郑重承诺:凡在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均可获得200元的“品质保证奖”;同时,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将用户纳入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过程之中,空前提升用户体验的主导性,成为行业首例,全面释放出20多年以来的品质底气与品牌自信。

从产品入手,替每位用户量身定制

家电企业的创新转型,事实上是一个综合实力的体现,在整个市场环境快速变化的当下,各种新产品、新概念层出不穷,但并不是每款新品牌都能做到以用户为导向,而应该从用户需求出发,提升用户体验。

志高空调凭借其掌握的智能云核心科技、10亿智能云大数据平台,于9月23日发布的智能王3代产品,将与用户的交互性提升到了行业新高度。据志高空调技术工程师透露,“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的升级迭代产品,智能王系列产品一直是志高智能云核心科技的代表作。与1代、2代智能王空调相比,智能王3代产品则是基于用户持续交互下的迭代升级。充分将过去用户在使用传统空调,以及智能空调过程中的一些痛点进行精准破解,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上最好用的智能空调。”

在传承前两代产品的智能云定制、智能云诊断等核心功能基础上,智能王3代产品经过进一步的技术升级、市场打磨以及消费者的使用反馈,智能功能进一步优化、升级,其智能清洗、智能生态、智能感应、智能云端、智能服务等五大核心功能凸显未来空调全智能的发展趋势,将智能王3代打造成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智能化产品。

同时,面对一个正在加速引爆的万物互联新时代,智能王3代最大的亮点在于实现从智能单品向智能生态的系统布局,不仅可以实现手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还能实现与其他终端的互联,即万物互联,实现产品互动、平台互通。

回归服务根本,持续引爆空调市场

“深度耕耘,只为用户极致体验”。在志高看来,用户体验将是未来空调业竞争的焦点。

针对用户体验的提升,志高空调在服务领域一直行走在行业的前端,在2002年,志高首推“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承诺,到今年旺季志高针对消费者需求推出“阻击高温,即买即装”服务活动,并承诺家用空调整机六年包修,压缩机6年保修。

“云服务”推出之后,打造行业首例“用户、空调、企业”三方互动模式,企业可以实时掌握空调的运行状态,在线诊断包括温度采集系统、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制冷系统四个主要方面的检测,实现有故障时自动报修并上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志高目前面向全国所征选的产品体验官,体验官不仅能获赠志高新品,也将深度参与到志高空调“工匠大师精品”的产品体验,参与后期的产品迭代和创新,以体验官为基础为更多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