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聊城:新房变成水帘洞 业主蜗居沙发半个月

2016-10-11 22:49:04 齐鲁网

齐鲁网10月11日讯 聊城恒鑫小区王大哥有一套房子,前一段时间儿子结婚,王大哥把房子装修好之后,一家人高兴住进新房。没想到过了没有多久,房子变成水帘洞了。

据《小溪办事》报道,王大哥房子的天花板和墙上到处都是被水浸泡后产生的霉渍。房顶上、墙上都已经墙皮脱落,被褥、床垫都被水浸泡湿了,床黑了且已经长毛。所以现在王大哥只能睡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而且王大哥盖的被褥因为浸湿后已经发硬,王大哥告诉记者这样的日子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房屋损失约有两万来块钱。

好好的房子怎么成这样?事情从半个月前说起。王大哥在上班时突然接到电话,说自己家的房子被淹了,王大哥进去之后吓了一跳。因为四楼漏水,遭殃的不止他一家,就连一楼和二楼都受了牵连。看到新房被淹成这副模样,王大哥又气又急,墙上哗哗的不断往下流水。王大哥赶忙找楼上邻居,果然这水就是从四楼上流出来的。

四楼房主周先生说是因为卫生间上座便器的管子坏了,所以漏水。小溪帮忙团律师杨静告诉记者:造成王大哥房屋受损的四楼住户有义务赔偿王大哥所有损失。

记者几经努力,终于电话联系上了四楼房主周先生。经过协调,四楼房主答应先给王大哥装修房子。王大哥也愿意等几天,在这两天如果得不到满意结果的话,他将通过社区居委会协调或是法律诉讼的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再次联系了王大哥,王大哥告诉记者,他们双方已经达成协议,邻居赔偿他一万七千元,会在本月15号之前结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